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喻黄】卖腐是反套路进步的阶梯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BGM:结合也不一定会使用更加,它只是来搞笑的



喻文州其实挺直的。

各种意义上的。

荣耀中学论坛上有一句话。

“有些人看着像gay,其实他就是个gay。比如喻文州。”

在当代社会如此开放的现在,妹子的腐女之心也开始蠢蠢欲动。

喻文州这个家伙虽说看着温文尔雅一看就是沉迷学习的好学生,但那些高中男生聚集在一起看片的小活动从来没有错过。

其实喻文州的小迷妹真的很多,但当他清楚地认知到其中20%都是腐女的时候,不是不心寒的。

喻文州第一次想到卖腐这个办法,是在他第一次见到黄少天的时候。


黄少天这个家伙啊,向来都是知其名不识其人的,长期活跃于各种八卦论坛置顶上,三番两次地出现在绯闻头条上,好几次喻文州好奇点进去一看。

好家伙,还都是腐女们的yy。

喻文州第一次和黄少天说话还是在校园祭上,一大波花枝招展的姑娘再台上跳辣舞的时候。

黄少天多主动的人啊,看见喻文州在旁边蛮有兴致地瞧着台上,就去拍了拍人的肩膀。

“哎大兄弟,你喜欢上面哪个姑娘啊,我看你看得挺开心的啊。”

黄少天向来是个直白人,喻文州也不和他多计较,指了指最左边那个穿白衣服的清秀姑娘。

黄少天挑了挑眉,搭上喻文州肩膀就让他看向最中间那个萝莉。

“咱俩审美观不一样啊大兄弟,互相合作共同进取吗?我看你长得也不错啊咱可以组成个联盟啥的来勾搭勾搭妹子你说对吧大兄弟?”

喻文州倒是没有很快地回应,而是轻轻凑上黄少天耳朵,很不出意料地看见那个清秀姑娘的眼神亮了亮。

“黄同学,来卖腐么?”


从此黄少天被喻文州扯上了一条不归路。



其实黄少天和那清秀的姑娘是一个班的,从他手里,喻文州很欣然地得到了第一手情报。

姑娘叫苏沐橙,成绩不错,人缘挺好,长期混迹于各种腐女论坛,写得一手好同人文。

喻文州故作惊讶,抬起头问黄少天是怎么知道那么多消息的。

黄少天躺在喻文州身边,暮春的草地软软的,搔得他心头有点儿痒。

“她写了挺多关于我的...那类文的。”

黄少天也不明说,偏过头去看了喻文州一眼。

喻文州自然是明白的,也不多说什么,只是觉得自己离目标越来越近了。

腐女啊。

真好攻略。




喻文州放得向来是比黄少天要早的,于是他便常常去黄少天教室外面等他放学。

喻文州觉得黄少天真不亏是从这个班里出来的学生。

这节延时课刚刚好是语文课,喻文州早早地等在黄少天班级门口,很幸运地旁听了这节语文课。


五分钟之后他看着满黑板密密麻麻的板书,神情呆滞地看着这个语文老师从出师表扯到三国扯到历史扯到中国扯到西方扯到社会扯到当代人民的潮流从众腐败与看脸种种种种现象。

好不容易喻文州听完了所有的内容,语文老师突然又一拍桌子。

“下面我们来讲讲诸葛亮的一生。”

喻文州手一抖,手上给黄少天带的奶茶掉下去了。


等老师讲完,已经是放学后半小时了。

喻文州也不拖拖拉拉,直接进了教室看着黄少天整理书包。

黄少天倒也不是很在意,互利互惠嘛,又顺手指了下苏沐橙的座位。

“喏,你女神的位置,这个角度刚好能看到我们。”

喻文州微微点了点头,把奶茶递给了黄少天,接手了整理工作。

黄少天不跟他多客气,索性站在桌子边上喝奶茶,眼睛亮亮地看着喻文州给他整理书包,虽然免不了遭这人一顿吐槽。


“我说喻同学,待会一起去吃个晚饭呗?”

也不知道黄少天哪来的兴致,坐在桌子上晃悠着腿,对着喻文州挤眉弄眼。

喻文州背起黄少天的书包,给人翻起凳子,顺手在人头上摸了一把笑道:”那走吧。“

黄少天跟着喻文州走出了教室,偷偷摸摸往回看了一眼。

苏沐橙已经叫上戴妍琦跟上来了。


“喻文州你待会骑自行车骑慢点儿啊。"

黄少天把书包往喻文州车筐上一放,小声地跟他半打商量着。喻文州没有多大反应,回头看了眼躲在树后面的两个女生,轻轻点了点头。


大好机会不能错过了。

黄少天没有半分的不好意思,坐在自行车上开始对喻文州上下其手。

喻文州任由黄少天在后座拨弄头发,依旧稳稳当当地看着车,并且留心听着身后传来闪光灯的次数。

“少天,被拍二十三张照片了。”

黄少天也不介意,大大咧咧往喻文州背上一靠,声音倒是有点开心。

“哎你别说,这样还挺好玩的啊。”

喻文州没认真听黄少天说话。

风有点大,自行车在路中央摇摇晃晃了起来。

“嗯。”




苏沐橙在这五个月里的心情是格外激动的。

除却每天在上课时间看黄少天偷偷给喻文州发短信之外,她还能在放学叫上队友戴妍琦一起看喻黄变着花样秀恩爱。

一本满足。

她对着自己手机上的喻黄同人文存稿偷偷发笑。


喻文州在这五个月里过得格外不平凡。

最不平凡的一点就是开始看起了同人文。

虽说他以前知道苏沐橙写黄少天的同人,但不知道他写过这么多。

喻文州看着满屏的王黄叶黄周黄all黄觉得有点好笑,上划刷新之后,一篇亮瞎眼的喻黄还被管理员加了精。

等等,喻黄?

喻文州轻轻点开了链接。

然后他开始了漫长的追连载之旅。

当他醒悟过来这篇文所有的内容都与他和黄少天这些个越干过的事情吻合时,他觉得自己找到了让这篇文HE的最好方法。

戴妍琦撞了撞一边黄少天的肩膀,差点笑瘫在草地上。

“黄少黄少,你有没有发现喻学长已经不纠结卖腐这事儿了?”

黄少天靠着树苦了脸:

“我倒是并不觉得更进了一步啊,他现在再考虑如何让那篇文HE,那我岂不是更没胜算了。”

戴妍琦笑得前仰后合,被黄少天狠狠损了一番后还是好心好意决定再打个助攻。

“那我待会给沐橙姐打个电话让她往BE向发展啊。”




喻文州其实多少有点猜到了。

除了卖腐时黄少天越来越殷勤的动作和戴妍琦天天偷偷摸摸跟在他身后的跟踪行为。

当然,对喻文州打击最大的,是苏沐橙的那篇同人文正在以不可抵挡的速度一路向BE狂奔。

喻文州看着文里自虐的黄少天,觉得自己很有必要跟苏沐橙沟通沟通了。


聪明如喻文州,即使恋爱中的人智商会下降,喻文州也不至于没脑子。

虽说他此时有点慌乱,但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跟黄少天摊牌。

昨天戴妍琦很亲切友好地和喻文州进行了一番深度交谈。

美其名曰“与黄少天在一起就能让那篇文HE”。

喻文州还在犹豫这样做会不会太没人性,戴妍琦直接一棒子敲醒了他:

“学长你这个人哦,你想想你喜不喜欢黄少?”


喻文州觉得写同人文的姑娘就是厉害,三下两下点播心扉还能给自己干干净净洗个白。

但这不是关键。

关键在于,腐是卖成功了,那白要怎么表啊。


“沐橙的文HE之后,我们就在一起?”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不太确定地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哭笑不得。


“喻文州你从小到大没有被人表白过吗?”


“没有啊,所以情商比不上少天。”


黄少天倒是听出喻文州怪他套路深了,心里嘀咕了几句喻文州智商还在,索性勇气可嘉地亲上去了。


“看见没,告白要有行动。”





苏沐橙偷偷给同人文码上了个结尾,和一旁的戴妍琦击了个掌。

“卖腐小分队行动成功。”


END


写出来的时候超崩溃,因为文章完全脱离大纲发展了,最后也随它去了。结果他变成了一篇不知道在讲什么的低质量文。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1)
热度(7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