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黄/乐/方]神说要有光/01-05

*黄乐方友情向,本章有喻黄。


神说要有光,于是有了你们。




01.

黄少天是个机灵娃娃,一生下来不哭也不闹,在婴儿床里翻来覆去翻来覆去,除了偶尔把婴儿床翻坏之外,确实是个挺乖的孩子。

当时方锐妈妈和黄少天妈妈在一个产房,关系很快铁了起来。黄少天当时是个大胖小子,白白净净的,很讨人喜欢。方锐一生下来就很瘦,见不着肉的那种,就是那双眼睛忽闪忽闪盯着人看,可爱极了。

黄少天妈妈特别喜欢方锐,觉着这小子贼真诚,将来一定是个老实人。

按照小说套路,接下来黄少天方锐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玩玩闹闹暗生情愫然后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怎么可能。

十几年后黄少天从方锐手里抢过芒果干,耸了耸肩:

“我可不喜欢这么猥琐的人啊!”




02.

再来说说这个张佳乐。

幼儿园小霸王,一群女生跟在后面呼哧呼哧跑的那种。

他一出场,黄少天就觉得自己的地位收到了威胁。

那幼儿园小男神必须是我啊!

张佳乐来凑什么热闹!

且说这边的黄少天同方锐密谋着这样那样,那边的张佳乐浑然不知情。

除却今天来上学丢了一百块钱吃饭的时候肉掉到了地上上课的时候没坐稳从小板凳上摔下来这些不定因素之外,他这一天过得还是很开心的。

放学的时候张佳乐就被黄少天拦下了。

面前的人拿着方锐不知道从哪捡过来的小树枝趾高气扬地站在张佳乐面前随时准备跟他打一架的气势。


然后黄少天被一包辣条收买了。


事后方锐很是鄙夷地看了眼黄少天表示你这就被收买了骨气呢??

第二天方锐去张佳乐教室门口蹲点。


然后他被两包辣条收买了。


黄少天:我靠靠张佳乐,凭什么方锐两包我一包啊!!!






03.

最后,因为辣条,黄乐方稳固的友情线从此建立。

幼儿园的小娃娃,友情一旦建立那就是坚不可摧的。

除了偶尔为了几个挺可爱的小女生吵吵架,其他时候三个人还是格外相亲相爱友好万分。

后来幼儿园的幼稚生活结束了,戴上了红领巾。

三个人就好巧不巧地分在了同个班。

那时候竞选班干部,本来三个人偷偷摸摸分好工一个班长俩副班长以后说出去多威风八面啊。

然后第二天老师笑眯眯地拍了拍旁边另一个同学的肩膀,宣布这就是我们的新班长。

喻文州。

黄少天觉得自己准备了这么长这么长的稿子没用了。

我去他的喻文州。


黄少天一生气,方锐和张佳乐对喻文州的态度自然也好不到哪里去。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小学四年级。

当他们觉得黄少天看喻文州眼神儿不对劲了开始结结巴巴的时候,他们才意识到,哦,小说的套路要来了。

黄少天:等等我才四年级啊这时候发情难道不会太早了吗???





04.

其实方锐和张佳乐对喻文州态度转好真不关黄少天什么事。

因为他们被辣条收买了。

喻文州送的,整整五箱。

虽然不知道喻文州为什么闲的没事干要送辣条吃,但是从此方锐和张佳乐都把喻文州当祖宗来供着。

有了辣条,黄少天算个啥哦!

于是三个人日常相处画风变得格外和谐。


——喻哥喻哥!

——喻老大有事您尽管吩咐!

——喻老大我跟你说黄少天他今天打架被母上罚跪了!

——喻老大我发现黄少天不爱吃秋葵!

——喻老大黄少天好像特别喜欢打游戏啊!


诸如此类。

从小就很会撩的喻文州摆一摆手表示。

追一个人首先要跟他身边人搞好关系。


黄少天:等等喻文州,你才四年级啊???四年级!






05.

偏题了,我们继续说这个黄乐方。

小学生嘛,存不了几个谈恋爱的心思,一心沉迷游戏。

荣耀跟着打团队赛,一出场方锐就躲草丛里不出来。

黄少天一气一连串句号就发送了过去,你大爷的方锐你出来扛扛伤害啊!

方锐在张佳乐一片华丽丽的特效里坚决地摇了摇头。

不,锐爷我要清新脱俗。

张佳乐轰地一声就炸草丛。

清新脱俗和抄我作业你选一个。


方锐立马就出来了。


乐哥。

乐爷。

乐老大。

你最重要了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



-TBC-



评论(32)
热度(2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