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韩张】看门的大佬你威武雄壮(全文FIN.)

校园梗,首先祝老师们昨天节日快乐。

看门大爷韩x化学老师张

纯走轻松向,很无厘头,很无脑,注意避雷



1.

韩文清。

一个长相凶神恶煞多次吓坏小朋友其实也是一个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温柔的男人。

对于他,身份简直real 牛b。

韩氏拆迁集团唯一直系继承人兼当地最大的黑帮领袖。第一个就不用解释了,至于第二个。作为B市高大上的黑帮,由韩文清带领的一群小弟个个拥有与孙翔一般的智商,无论走到哪里定插你两刀,啊不,定两肋插刀,说是黑帮,还不如说成是白帮。这其中有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他们干不过B市的那群警察。当然,每当韩文清上台领好市民锦旗的时候,台下的观众总是跑到一个不落。

综上所述,韩文清就是一个浑身散发着铜臭味且长得跟个犯罪分子一样好几次差点被荣耀中学的林老师抓去警察局的一个——好人。

 

张新杰。

荣耀中学出了名的化学老师,做实验一丝不苟主要体现在他需要掐着表秒数着到底滴了几滴几毫升的化学试剂。

作为荣耀最高冷的一朵高岭之花,张新杰同志理所当然成为了众女同胞们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男神之一。

当然,还有部分男同胞。

比如说韩文清。

张新杰自然也是有讨厌的类型的。作为一个教化学的老师,他倡导同学们化学需要从生活中发现,让我们扬起自信的风帆,杜绝金钱的恶臭,用我们勤劳的双手,用化学,去改造这个世界美好的明天。

当然他无意间也帮做了些林敬言的精神工作,但这也可以说明,张新杰这个人,真真是极讨厌浑身散发着铜臭味的人,如果长得还跟个犯罪分子并且一样好几次差点被荣耀中学的林老师抓去警察局,那这个人,真的是令他厌恶到发指。

好死不死,韩文清中奖了。

他就是那个浑身散发着铜臭味长得跟个犯罪分子并且一样好几次差点被荣耀中学的林老师抓去警察局的人。

可他是个好人。

但是张新杰他不信。

他   不   信。

 

 


 

 

2.

作为一个新时代好青年,韩文清秉承着不杀人不放火不抢劫不嗑药的24孝好标准,毅然决然地放弃了自己优渥的生活,义无反顾地踏上了追求高岭之花的道路。

开玩笑,大佬的行动力max+啊。

所以。

好好的直男说弯就弯。

啊不是。

好好的大佬说看门就看门。

当韩文清拎起行李走出大门的那一刹那,他的一群小弟简直是泪如雨下个个凄凄惨惨戚戚地喊着大佬你不要走。可韩文清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他的爱是如此狂野如此奔放,为了美人,他最终还是踏上了西行的道路。

于是他来到了荣耀中学。

一所校规是“咸鱼,翻身,再封神!”的学校。

一所有着张新杰的学校。

 

其实当韩文清要应聘一个工作的时候,校长是拒绝的。面对破门而来的韩文清同志,肖时钦一个踉跄差点摔到地上。

你说说这人,一脸凶神恶煞的样子,放去初中部怕他吓死人,放到高中部怕他被学生当坏人用钱包砸个落花流水。当老师不合适那就想想别的吧。

医务室?

肖时钦果断摇了摇头,说不定到时候人还没救好,就被吓晕了。

食堂?

肖时钦想了想韩文清打饭的样子……吞了口口水。

扫地大爷?

肖时钦再次否决了这个答案。开玩笑,反正学校的地都让魏琛来扫了,还需要什么扫地大爷。

最后,肖时钦蹙眉深思良久,终于想到了一个高逼格的非常适合韩文清的职位。

——看门的。

为了让这个职位再显得高大上那么一点点,肖时钦特意在学校里组织了个保安大队,郑重而又严肃地授予韩文清保安大队队长的头衔。

虽然这个什么破队伍只有被孙哲平怂恿过去的张佳乐,时时刻刻为人民正义着想的林敬言以及纯属被林敬言拖过去凑数的不明真相的张新杰。

学生们甚至给他们起了个拉风的称号。古往今来,四大天王,四大公子,霸图F4等霸气的称号名垂青史,为了想出个更nb的,荣耀中学的学生可谓煞费苦心,最后终于决定了一个高逼格的名字

——安保四天王。

当韩文清拿着学生给他做得四天王之首——韩王八的锦旗在张新杰面前傻笑的时候,张新杰只希望自己不认识这个傻逼。

哦,吃饭时间过了一秒钟了,我该走了。

 

最后韩文清看见的只是张新杰冷漠的背影。

 

 

 



 

3.

人们都知道,荣耀中学来了一个新的保安。

啊不,那叫看门大爷。

并且长着一副犯罪分子的脸是个人就不得不担心他会不会出来危害社会。事实证明,人家恋爱还来不及谈呢,哪有功夫去危害社会。

当然,他要先追到张新杰。

——这朵禁欲系的白莲花。

韩文清心里苦啊,他差点就要在学校的文艺晚会上唱一首“啊啊~给我一杯忘情水,换我一声不流泪!”

但是他没有,他必须在张新杰面前保持住他高冷的形象。

所以他经过荣耀名医方士谦的点拨之后,唱了一首“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

唱就唱了,他还自己特别庄重地加了一句:

“下面这首歌,送给我们最美的化学老师:张—新—杰。”

唱完之后,他还比了个心。


张新杰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如果也要用表情包来形容,那绝对是不好意思,放错了。这个是方士谦才对。

我们重来。



其实说到底,张新杰还是目瞪口呆.jpg

好好一篇文怎么变成斗图大赛了,不行,让我们扯回正常画风。

 

张新杰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但是他还是没有体现在脸上。

好气哦,但是我要保持微笑。

其实张新杰也不是在意韩文清给他唱歌,他在意的,是韩文清,当着全校所有人的面,说他。

美。

美???

美!!!

张新杰自认自己长的是秀气了点语文是学得差了点,但是他好歹也是个玉树临风走哪哪的小姑娘就忍不住抛个媚眼过来的人。

所以,当台上一脸深情等待张新杰表扬的韩文清朝他挥了挥手的时候,张新杰果断地露出了谜之微笑。经同种生物喻文州解释,这个微笑的含义差不多就是:你大爷的。

可韩文清不知道啊!他的心不脏啊!啊不,我是说,他想得没有那么多啊!他天真地以为张新杰对他露出了青睐的笑容。

于是,韩文清的追求攻势,越发猛烈了起来。

 

 

 



 

4.

在上次那次的献歌之后,张新杰似乎一直在躲着韩文清,就算遇到了也是冷漠脸.ipg,韩文清有点苦闷,明明张新杰对自己露出青睐的笑容了啊。

没有办法,韩文清只能临时开启召集令,从自己的小弟同事学生那寻求帮助。

韩文清是什么人,黑帮大佬!他的小弟是什么人!六个核桃!所以每当学校附近出现虎背熊腰五大三粗眼睛很真诚的一群汉子的时候,林敬言几乎要崩溃了。他怕他抑制不住想要把他们带到警察局的欲望,最后为了自己同事的幸福,他还是忍着了。

心好累啊我还要去帮方锐开小灶还是不管这档子破事了。

沉迷学生不能自拔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不要脸地违背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喜欢上自己学生的林敬言如此想到。

可以说,沉迷学生不能自拔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不要脸地违背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喜欢上自己学生的林敬言在某一方面上,给韩文清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如果不送他和他的小弟去警察局算是一种帮助的话。

 

从此以后,学校的门卫室总是出入各种奇怪的人,进行着各种奇怪的对话。

“大佬!你是不是看上那个细皮嫩肉的小子了!我们给你绑回来!”

“太粗暴了其实我….”

然后韩文清目瞪口呆地看着小弟们把张佳乐绑来了。

哦,还有张佳乐手里拿着的碎成玻璃渣子的试管。

“大佬!追不到人别着急!实在不行直接扛过来啊!”

然后韩文清目瞪口呆地看着小弟们又把张佳乐绑来了。

哦,还有张佳乐手里拿着的他刚刚自己不小心撕坏了的人体局部图。

“大佬!你啥时候才能追回大嫂啊!再追不回我就要帮你拖过来了!”

然后韩文清目瞪口呆地看着小弟们再一次把张佳乐绑来了。

哦,还有张佳乐手里断成两半的夹竹桃标本。

就这样反反复复把张佳乐绑来十几次之后,终于有人忍不住了。

当孙哲平一甩钞票跟韩文清说“我给你多少钱你才愿意离开他”的时候,韩文清的内心欲哭无泪。

我是这种几万块就能收买的人吗??

这不是关键,关键是韩文清觉得自己也很无辜啊,谁知道他十几批小弟个个都逮住张佳乐就抓,他自己也很苦恼啊,他有不是孙哲平,愿意跟张佳乐这个智障谈恋爱。

韩文清幽幽地叹了口气,改变了策略。

从此,他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一秒一次,一分钟六十次,一小时三千六百次,一天….抱歉我数学不好我需要吴羽策的援助。

从此,韩文清的门卫室各类老师鱼贯出入。

哦,还有学生。

 

 




 

5.

差不多联文所能提到的cp都在这里面了,因为完成的算是比较早,所以大家可以当一个设定预告来看

作为所有老师中的第一只脱团狗,李轩自然是被韩文清当成座上宾的。开玩笑,他李轩是谁?第一个追到学校第二朵高岭之花的撩汉大手啊!

当韩文清闪烁着星星眼(并没有)求助的时候,李轩坐了下来,深沉(大概是装的)的讲述起自己悲愤的追求史。

“其实是阿策跟我先告白的。”

“pia。”

韩文清毫不留情,一掌把李轩拍出了门卫室。

李轩心里苦啊,他不是座上宾吗,为什么要这么对他?

最后,韩文清还是黑着脸从头到尾听李轩唾沫四溅地复述完了他伟大而又心酸的爱情史,毅然决然地效仿了起来。

很好,第一步,对方必须喜欢自己的工作。

吴羽策喜欢李轩教的历史,那张新杰呢???喜欢自己的安保?

于是第二天,张新杰黑着脸看着韩文清拎着电棍一脸雄赳赳气昂昂脚踹方锐拳打张佳乐最后被孙哲平打了一顿之后又被林敬言送去了警察局。

第一步,out。

 

那么第二步,自己要允许别人在自己的地盘做对方的事。

比如说李轩完全允许学生们在历史课上写数学作业。

于是从此。

荣耀的门卫室热极一时,化学尖子生们个个都来门卫室做实验,对此肖时钦苦不堪言,门卫室天天被炸个两三次,学校的维修费都没了。对此,张新杰还特别申明谁要是去门卫室做实验造成肖校长的困扰,那么成绩单直接不及格。

于是,第二步,out。

 

那么只有最后一步了。

韩文清寄最后的希望找到了江波涛。

不就是用法语表白吗,谁不会呀!

事后,江波涛笑得一脸人畜无害,还真有人不会。

这个人就是韩文清。

当韩文清把音译记在纸上照本宣科开始读的时候,张新杰只觉得自己生无可恋:

“有…啥..地方那艘..哈市负..担是副..科级风飒…飒发泌代…号?等等这个字怎么读….不对啊这个没标注出来…靠你个智障…”

张新杰听到这句话转身就走,留下韩文清在风中凌乱。

等等!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快回来!





6.

韩文清从此把李轩列为黑名单,发誓再也不相信这个人了。

还是找个靠谱点的吧。

于是江波涛被请到了门卫室。

当江波涛踏进这个被炸得稀巴烂的门卫室见到颓废了不少的韩文清差点被吓得瘫倒在地上。

“老韩啊…你没事吧?”

韩文清涕泪俱下地跟江波涛诉说着李轩的坑人计划,事后江波涛有点方,他觉得他还是不要告诉韩文清他的恋爱史比较好。

但他还是说了。

和张新杰像江周一样日久生情那肯定是不行的,于是韩文清直接get到了重点。

让我们回顾一下蝎咸鱼(划掉)太太的江周:

  • “其实我也不是真的看出了你的想法。”

  • “嗯?”

  • “但是李轩说你喜欢我,我也隐隐约约有这种感觉。”

  • 江波涛把手覆在周泽楷手上。

  • “所以只好赌一把咯,毕竟李轩都追到羽策了,我说什么也不能落后啊。”

所以说,韩文清他着实get到了重点。

第二天,张新杰刚准备去上课,就被韩文清拦下了。

“其实我也不是真的看出了你的想法。”

“哈?”

“但是江波涛说你喜欢我,我也隐隐约约有这种感觉。”

“等等,江波涛?”

韩文清死命地把张新杰不想被牵的手给牵上。

“所以只好赌一把咯,毕竟江波涛都追到了周泽楷了,我说什么也不能落后啊。”

“等等这跟江波涛追到周泽楷有什么关系??”

张新杰很无语,你能想象韩文清那张脸露出江式笑容然后语气里满满透露出这就是江波涛原话的感觉吗?

不苏,韩佬我们不苏。

于是张新杰整理了一下纷乱的思绪。

“韩先生,我想我有必要跟你说清楚。第一,这件事跟江周没有关系。第二,我并不喜欢你,我不太清楚你脑子的构造。第三。”

张新杰用左手推了推眼镜,露出了喻式微笑。

“第三,请你放开我的手。”

 

北风那个吹啊,雪花那个飘啊,文清来追新杰,差得远咯哦。

 

 

 



 

7.

韩文清的心凉凉的。

再不济他就只能求助林敬言了。

那个,差点,把他,送去,警察局的,林敬言。

“什么?我和方锐?”

“我那时候给他开小灶来着。”

“放心我又不是邱非老师,绝对不会对未成年先出手的。”

“哦,方锐那时候政治不好。”

然后。

韩文清再次get到了重点。

(我觉得这篇文有个话题:猜猜每当韩队get到不是重点的重点之后又要如何地使用他的洪荒之力)

第二天,韩文清严肃地在食堂吃饭。给韩文清打饭的魏琛差点吓得手一抖给他泼了一勺子饭。

魏琛总觉得韩文清絮絮叨叨的肯定絮叨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实。

然后…

韩文清等来了张新杰。

韩文清凑了过去。

韩文清。开口了。

“张老师,我想给你开个小灶。”

“什么?”

韩文清清了清喉咙,开始背诵林敬言交给他的当初给方锐的补习内容。

“马克思主义关于自然、社会和人类思维规律的科学认识,是对自然界规律和人类社会实践经验的科学总结,体现在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和科学社会主义这三个组成部分之中,涵盖面非常广泛。比如,关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基本观点;关于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基本观点;关于社会形态和社会基本矛盾运动规律的基本观点;关于社会主义必然代替资本主义的基本观点;关于社会主义革命和无产阶级专政的基本观点;关于无产阶级政党的基本观点;关于社会主义本质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基本观点。”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第一百条规定:公民享有肖像权,未经本人同意,不得以营利为目的使用公民的肖像。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第一百二十条规定:公民的姓名权、肖像权、名誉权、荣誉权受到侵害的,有权要求停止侵害,恢复名誉,消除影响,赔礼道歉,并可以要求赔偿损失。  
一、什么叫“肖像权”。  
“肖像”,从不同角度上有不同的理解。美术意义(或摄影)上的肖像,是指通过绘画、摄影等艺术手段,使肖像权人的人物形象在物质载体下再现的一种观赏造型作品。 

法律意义上的肖像,则蕴含了肖像权人基于其肖像而享有的人格利益。一般具有以下法…”

“等等。”

“什么?”

韩文清愣了一下,然后他目瞪口呆地看见张新杰看了下表然后直接离开了食堂。

连句再见都不说。

等等,张新杰你饭还没吃啊!    







8.

韩文清心里苦。

他觉得自己差不多是一条咸鱼了。

高岭之花为什么这么难攻略,他已经快要放弃了。

算了,我还是好好看门吧。

看门大爷韩文清很忧愁,他似乎已经忘记了自己到底为什么要来看门。


哦,为了张新杰。

那张新杰不理自己该怎么办呢?

放弃吧。

哦,那我放弃了。

韩文清捶了捶墙,被炸得稀巴烂的门卫室轰然倒塌,然后他就去递了辞职申请书。

肖时钦泪流满面地看着学校不足十块钱的经费已经逃逸的门卫和烂泥巴一样的门卫室,生无可恋。


好好的大佬,说不看门,就不看门了。



 张新杰最近有点烦。

韩文清走得悄无声息的,等他发觉那个一只在自己面前使劲积攒出镜率的人突然不见了的时候,莫名有些慌张。

不过他很快恢复了原样。作为学校的高级领导人之一,他,张新杰,需要付一半的维修费。

没等张新杰问为什么,肖时钦就在一边抱着自己的存折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地解释了起来:

“你的人,你负责。”

张新杰只能认栽,并且潜意识的接受了韩文清已经是自己人的设定。

初中政治有句话是这么说的:

“一个习惯的养成只需要一个月。”

等韩文清在张新杰身边转悠了几乎半年突然这么走了,张新杰还是有点不适应。

一边无奈地打着ATM,一边吐槽这个人走就走能不能不要带走一片云彩啊。

然后他遇上了同在ATM的韩文清。

韩文清有些惊异地看了张新杰一眼,下一秒,高岭之花一脚就踹了上去。

“钱。”

“什么?”

韩文清有点没反应过来,张新杰气鼓鼓的样子且不说有些可爱,让人忍不住想抱在怀里揉一会儿。


事实证明,韩文清确实是这样做的。


所以说,场面莫名有点。Gay尬了。

韩文清刚想收回手,没想到怀里的张新杰就开口了。

“抱一分钟一百块。”

……

很清纯又不做作,不愧是我看上的高岭之花。 

最后,张新杰收到了来自韩文清的三千五百六十块钱。

并且很是开心地思考:

以后没钱用那就卖身吧。 


不,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高岭之花了。 


话是这么说,可还是要恭喜韩总本垒打(划掉)成功。

虽然还没告白,但张新杰和他之间的关系明显地越来越好了。

嗯,马上就好过林敬言了。

韩文清很是苦闷地看着方锐林敬言和张新杰在一旁讨论马克思列宁主义,心里不停地画个圈圈祖宗林方两人。

嗯,特别是这个林敬言。

送我进警察局。

专门出馊主意。

还要抢我媳妇。

看上去一脸人畜无害,说不定内心肮脏无比。

啧,斯文流氓。

韩文清不屑地翻了个白眼….


继续画圈圈。 


也是受方士谦的怂恿,韩文清回到了学校并且。

开始计划表白。

红娘,啊不,红爹方士谦表示张新杰对你肯定有意思了相信爹得永生,看见校医室外面那座不对称的望夫石没有,所以说不要迷恋我我只是个传说。

韩文清一脸嫌弃地用擦脚布堵上了方士谦的嘴,果断放弃把策划交给他。

啊,我还是去找江波涛吧。


江波涛的意思只有一个,必须足够特别才能吸引高岭之花的注意让他对你引起兴趣从此你再也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当然这话听着像霸道总裁爱上我但这不是关键。

关键是,江波涛的策划案真的是清纯而又不做作,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方士谦看了也啧啧称奇,大惊江波涛这人将来必成大器。

为难的就是韩文清了。就比如说江波涛这个策划案上写的让他跳火圈。韩文清还不确定自己这么大个个子能不能从火圈里钻过去,就被方士谦安利了一大堆被火烧死的案子。


心脏,太心脏了。

江波涛和方士谦一定是联合起来整他的。

但是韩文清照着办了。


韩文清他。

。    






9.

当张新杰看见韩文清跳着火圈出场的时候,目瞪口呆。

他刚要打110,就被后面的动作惊得把手机都掉在了地上。

很好。

360°空中转体一下子冲过三个火圈在张新杰来没来得及赞扬韩文清跟个火箭一样的时候韩文清再次偷偷摸摸吊起江波涛给他准备的威压上演了一出在学校臭水沟上的轻功水上漂,随后一飞冲天一去不复返(划掉)稳稳落到了张新杰的面前。


……

“啪啪啪。”

张新杰意思意思鼓了鼓掌。

然后韩文清就…

就忘词了。

江波涛在一旁看得心急如焚啊什么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你怎么不说了啊,然后他悲哀地发现。

哦,韩文清当成发花痴了。

方士谦对此冷漠脸.jpg刚想说老韩吃枣药丸就被韩文清的直球吓得差点滚进了臭水沟。


“当我媳妇。”


不愧是黑帮大佬的告白,清纯而又不做作。

张新杰一本化学书甩韩文清一脸,在众人都以为药丸了的时候,才淡淡然说一句:


“是你老公。”






10. 

韩文清。

一个长相凶神恶煞多次吓坏小朋友其实也是一个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温柔的男人。

对于他,身份简直real 牛b。

韩氏拆迁集团唯一直系继承人兼当地最大的黑帮领袖以及荣耀中学保安大队队长与看门大爷。第一个就不用解释了,至于第二个。作为B市高大上的黑帮,由韩文清带领的一群小弟个个拥有与孙翔一般的智商,无论走到哪里定插你两刀,啊不,定两肋插刀,说是黑帮,还不如说成是白帮。这其中有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他们干不过B市的那群警察。当然,每当韩文清上台领好市民锦旗的时候,台下的观众总是跑到一个不落。

那么第三个。毫无疑问,韩文清是一个追求自由与爱情的看门大爷,这样的大爷,必成大器。

综上所述,韩文清就是一个浑身散发着铜臭味且长得跟个犯罪分子一样好几次差点被荣耀中学的林老师抓去警察局的一个——看门好大爷。

 

张新杰。

荣耀中学出了名的化学老师,做实验一丝不苟主要体现在他需要掐着表秒数着到底滴了几滴几毫升的化学试剂。

作为荣耀最高冷的一朵高岭之花,张新杰同志理所当然成为了众女同胞们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男神之一。

当然,还有部分男同胞。

比如说韩文清。

张新杰自然也是有讨厌的类型的。作为一个教化学的老师,他倡导同学们化学需要从生活中发现,让我们扬起自信的风帆,杜绝金钱的恶臭,用我们勤劳的双手,用化学,去改造这个世界美好的明天。

当然他无意间也帮做了些林敬言的精神工作,但这也可以说明,张新杰这个人,真真是极讨厌浑身散发着铜臭味的人,如果长得还跟个犯罪分子并且一样好几次差点被荣耀中学的林老师抓去警察局,那这个人,真的是令他厌恶到发指。

好死不死,韩文清中奖了。

他就是那个浑身散发着铜臭味长得跟个犯罪分子并且一样好几次差点被荣耀中学的林老师抓去警察局的人。

好死不死,张新杰看上他了。

 

 

 


FIN.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8)
热度(181)

© 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