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荣耀二十大未解之谜(下)

NO.10

(看过《在下杰希》的人应该知道我有提过这个问题,这里丢个链接,不过他没有标准答案,我就自己写了。怎样才能让王杰希两只眼睛一样大?

怎样可以让王杰希两只眼睛变得一样大?

问题描述:看着特难受,特别是镜头给他特写的时候!怎么办!急,在线等。


网友神回答:你不懂,小队长那是邪王真眼。张副你这样就不对了啊,不然咱竞技场走一个?


以下精选其他回答:

不肯露面的刘姓迷弟:队长......大小眼怎么了。【瞅了瞅张副队又戴上耳机】至少不像庙里那只,整天叨叨叨叨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了,神烦。

悲伤逆流成河的黄姓话唠:楼上那个我记住你了啊!小卢一定是跟你学坏的!顺便人无完人嘛,想想我家队长也是个优势与缺陷共存的一个人呢。张副你应该乐观点,庆幸他的王不留行没有按照他的样貌捏脸,而且摄像大哥也特别体贴地给侧脸了嘛!!!!你们这群人要关爱同行啊别欺负人家大眼人家大眼也是尽职尽责地担任守活寡的爸爸的角色好吗!看在同期生的份上本剑圣就帮大眼说一句!张新杰你那是病得治不然你每次看王大眼都是生命的折磨啊!不过我有个办法就是你可以狠狠地欺负一下他们微草的小魔道然后等大眼找你算账的时候你就可以惊奇地发现他两只眼睛一样大了!

曾被认为联盟的良心的江姓腹黑:王前辈已经都是侧面了张副体谅一下吧,至少王杰希这个名字比较对称不是吗。

觉得被采纳的那个回答异常可怕的某徒弟:师傅你忘了你俩都是奶吗..你难道要跟上一篇一样把张副耗死吗...

默默出来刷存在感的宋姓小天使:#霸图F3每天都能看见副队拿着王队的照片耿耿于怀.#


段子:

当王杰希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内心有无数匹草泥马奔腾而过。

顺带一提。

这些草泥马都是这个样子的:

“0.o,o.0.”

然后他,特别深沉地看了方士谦一眼,自暴自弃地给这个采纳的回答点了个赞,顺便评论了句:

“看我的邪王真眼。”







NO.9

(我最近在写《在下杰希有何贵干》的时候去恶补坂本然后有的脑洞..)

觉得张新杰长得像坂本大佬的只有我一个?

 问题描述:看坂本的时候,我突然发现了...


网友神回答:

帝都荣耀高中高一2班,有一位一开学就成为全校风云的学生。

做个值日都是那么准时。

吃个午饭也是那么准时。

走廊罚站还是那么准时。

这位举手投足都充满

准时!

必须准时!

一定准时!

将准时害死强迫症贯彻到极致的学生。

“在下新杰,有何贵干?”

这样的?


(我觉得我改的词逆天了...)


段子:

(hey)

不准时,看我一个揍十个,绝杀。

暴力奶,不准时的MT都放生了。

ALLright youknow get over(荣耀高中最准时的男)

韩文清,一样为我沦陷。

好端端这些大老爷们,立马已无救。

手表,时钟,查房,眼睛,与我有关,吃饭,准时,变态。

床头刚趴的同学弯咯!

简直牛逼瞎眼,钛合金大小眼。

迟到了诶,一秒了诶,看我拿着十字架砸死你。

苦恼,我何必纠结你的不守时噢噢噢。

哥哥我扫地时也非常准时,你服了没。

那gay佬也来,看我手表,十二点零一分。

你起来,别找新杰我暖被窝,那个迟到的人你根本不守时。

欧耶耶,守时的男孩boy。

真服了他,每次都开挂还有强迫症。

奶够大,胸一抖他奶四方。

我们的奶妈,新杰,自带了守时光环。

你看,本校的暴力奶,

不服就来撕,看我把你掰弯。

你看,用我迷人的强迫症,

把你的心逼死,吓得你不敢去找男友。

我一定要腐女们卖肉,帅哥我是强迫症,

(新杰就是我)(暴力奶妈)

又萌又酷还叼,

可怜你帅不赢新杰大佬。

(以上均根据《在下坂本有何贵干》的主题曲中第一集紫字正版空耳改编)







NO.8

我喜欢孙哲平,我跟他告白了,他拒绝我了,求问孙哲平(也就是土豪)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问题描述:QAQ问题如上,他跟我说他喜欢张佳乐,那张佳乐是什么样子的。


网友神回答:清新脱俗。孙哲平就是喜欢他那清纯而不做作的样子,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


段子:

张佳乐大爆手速回复完这个问题的时候,有史以来,收到了,最多的,消息。

他定睛一看。

呵呵。

1个赞。

233个倒赞。

然后...

然后他就看到了黄少天在微博上不停地敲他:

“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你好意思吗脸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清纯而不做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

“诶我在呢,不行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喻文州,炸了。”

“啥?”

“your fish is boom sha ka la ka。”







NO.7

(百度百科的问题,觉得特别有意思,来改一改,为什么要选这个问题其实我 挺想说的。怎么样才能嫁给江波涛

我有喜欢的人,叫江波涛,可是我有个情敌。

问题描述:我喜欢的男生叫江波涛,是个电竞选手,拿了两届冠军。我特别喜欢他,喜欢到想要结婚的地步。可是我有个情敌是他们队的队长,长的很帅,游戏也打得也特别好,而且年薪很高。我要怎么样才能打败情敌,迎娶我男神,走向人生巅峰?


网友神回答:如果你帅得过周泽楷的话。


段子:

其实我是想好好写段子的,可是特别特别特别生气。

在贴吧上看到一个帖子,出于礼貌我没有吵起来。

讲真,为什么要黑江波涛啊,江副队那么温柔的一个人,什么叫他总是一副算计来算计去又算计不成功的样子啊?

江副队哪里不好了我很搞不懂,就算我是个实力江吹吧,那你也没有必要黑江副啊,剧情需要不是么?照你那么说那轮回每一季都是冠军了,还有的玩么?

讲真,看到一群人黑江副我特别特别生气啊,江副那么好的一个人。

我也有一个喜欢的人他叫江波涛,喜欢他的人很多,我很开心。






NO.6

为什么周泽楷长得那么帅。

问题描述:有什么秘诀吗?讲真我女朋友和他同一期的平时总念叨着小周来数落我,心塞到无以复加。


网友神回答:因为他喝了虚空的金坷垃。小周喝了金坷垃,颜值秒上一千八!虚空的金坷垃!好金坷垃!


段子:

当吴羽策看到这个问题以及答案的时候,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

“李轩,这答案又是方前辈发的?”

李轩淡定地把吃豆腐的手从某人身上拿开,凑过去看了眼手机,内心很是无语。

“应该是的。方前辈对金坷垃很执着啊...”

李轩扶额,想起了方士谦几天前给他大虚空安利的一则广告,感觉不能再好了。

下面播放金坷垃原文(在《孙翔喝了金坷垃智商能上一千八》中已经看过的同学们可以不用看了,我就改了一点点。)

没头脑和不高兴:(两人互相挤着正面拦住货车)金坷垃!金坷垃!我们的!我们的!金坷垃!我们的!

(满载金坷垃的小货车被截住了...)

方士谦:(走下车)你们想~干什么?

孙翔&唐昊:金坷垃!金坷垃!我们的!我们的!

孙二翔:我要金坷垃~我的大脑不发达,必须要有金坷垃!

唐日天:我要金坷垃!日天阳痿太缺乏,必须要有金坷垃!

没头脑和不高兴:金坷垃!……(没头脑和不高兴扭打 抢金坷垃)

孙二翔:妈妈的!金坷垃是我的!(孙二翔打了唐日天一拳,用了装x的眼镜掉了)

方士谦:(拉开两人)不能打架,不能打架,金坷垃好处都有啥? 谁说对了就给他。

孙二翔:(多次挥动手刀)只要喝了金坷垃,智商不流失~不蒸发~零浪费!

唐日天:(夺过金坷垃)只要喝了了金坷垃,

再也不怕阳痿后被人喂着吃,氮磷钾! 

孙二翔:世界坷垃都涨价,只要喝了金坷垃! 智商能上一千八!

唐日天:用了金坷垃,持续高潮一千八,日天我的套套再也不向方士谦借着用啦! 哈哈哈哈哈!

方士谦(心理台词):唐日天,真不傻! 金坷垃给了他, 对我的肾危害大, 绝不能给他!

方士谦:孙翔大脑不发达 ,我们都要支援他。金坷垃,你唐日天别~想~啦~!

唐日天:狡猾! 狡猾! 没有金坷垃,怎么去上床?金坷垃!金坷拉!(撕心裂肺地说)

(广告音乐起)

旁白:
  

孙翔喝了金坷垃,智商能上一千八。 

唐昊喝了金坷垃,持续高潮一千八!

微草 方士谦牌 small cao  bao li nai ma

认准正版标志:大虚空的金坷垃。







NO.5

提问,为什么我痛经来了一群人叫我来微草发帖求助?

问题描述:我很想不通啊?不只是这样,还有我老公肾虚之类的...微草真有这么神?


网友神回答:王不留行,用于经闭,痛经,乳汁不下,乳痈肿痛,淋证涩痛。说得再准确点,就是你痛经来了,奶水出不来了,一打王不留行吃下去,你的血啊奶啊飞流直下三千尺。冬虫夏草,增强机体的免疫力,滋补肺肾,总而言之,祝你夜夜八次跟喝了金坷垃一样。微草独有,仅此一家。


段子:

今天,微草大药房的袁柏清小同志也在给微草的各位刷着人品值呢!

第二天一个大妈拿着药方子就找上了他。

(为什么这个段子这么短。)






NO.4

大家总说我沉默寡言...怎样可以让自己的话变得跟黄少天一样多?

 问题描述:问题如上,真心提问。


网友们的神回答:

莫凡你不要想不开啊。

黄少天差不多是一个咸天了,你不能学他。

莫凡你怎么了,你要不要去医院。


段子:

莫凡盯着屏幕,一如既往地苦恼。

黄少天盯着屏幕,很罕见地苦恼。

莫凡喝了口茶,看了看旁边的苏沐橙,想开口却又开不了。

黄少天喝了口茶,看了看旁边的喻文州,开开心心地就缠了上去。

莫凡叹了口气,在最新回复中那个“你要话那么多准备干嘛?”那里,回复了俩字:

“表白。”

然后继续幽幽地看着正在看手机的苏沐橙,叹了口气。

直到苏沐橙反应过来,看了眼视线没从他身上移走的莫凡,来了句:

“可以啊,我们交往吧。等到王队的两只眼睛一样大了我们也不能分开。”

身在B市的大小眼打了个喷嚏。





NO.3

有没有什么身残志坚的榜样啊?

问题描述:老师要我写篇作文,张海迪什么的用过太多次了,我想新颖一点。


网友神回答:喻文州。如果手残也算一种残疾,那他简直是残疾界的榜样。


段子:

喻文州看着这个回答,内心毫无波澜。然并软身后的郑轩早就忍不住笑出了声。直到黄少天兴冲冲地举着手机向喻文州报告那个被采纳的回答是叶修无误的时候,喻文州,很慈祥地,把蓝河选为了这次微草对蓝雨的客场随队人员。

“文州啊,通融一下呗,小蓝这周还要来兴欣呢。”

喻文州笑了笑,果断地。

挂断了电话。

此时网游部的许博远同志开心得飞起,想想又能和黄少天度过无数个日日夜夜,许博远同志觉得自己开心得要上天了。

叶修巨冤。




NO.2

周泽楷和莫凡,谁的话比较多。

问题描述:我是真的想知道谁的话比较多,求认真回答!


网友神回答:黄少天的话比较多。


段子:

莫凡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看着莫凡。

莫凡心想这样是不是有点不礼貌,可是没有苏沐橙在他不太习惯。

周泽楷心想小江怎么还不来,万一自己说话对方听不明白怎么办。

莫凡只能心酸地数起了星星假装什么都没看见的样子。

周泽楷看着天上一轮太阳当空照不知道莫凡抬头在看什么。

莫凡想了想,还是准备开口,但是该说些什么呢。

周泽楷也想了想,也准备开口,但看着莫凡好像要说话,他闭了嘴。

莫轩心塞,心想周泽楷干嘛突然闭嘴。

周泽楷心塞,心想莫凡怎么又不说话了。

于是乎两个人。

莫凡:“......”

周泽楷:“......”

简直要对望成了王杰希的一对大小眼。

终于。

苏沐橙来了。

江波涛来了。

啊革命的曙光啊!胜利的彼方啊!




NO.1

谁才是联盟的第一土豪?

问题描述:作为榜首的问题,这个问题很傲娇地表示请把段子当做答案。


段子:

这是一个很难的问题。

这让众多人犯了难。

要说土豪。

雷霆看了看自家的训练室,默默退出了这场战争。

蓝雨想了想义斩的训练室,默默退出了这场战争。

微草想了想那些年被方士谦砸坏的东西,也退了。

到最后,只剩下了义斩、轮回和霸图三支劲旅在争。

义斩的楼冠宁很不屑地抛出了一堆钞票。

好家伙!

全是一块钱的假钞!

然后楼冠宁慢悠悠地解释了起来。

“知道这些假钞值多少么?五十!”

(江波涛友情提示您:不用假钞,从我做起。)

轮回的江波涛淡定地甩出一打合约:

“这是我家队长目前正在拍摄的所有广告,每五十一个。”

江波涛略有得意地看向楼冠宁,表示自家队长拍一个广告就秒杀义斩。

而张新杰真人不露相,深藏功与名,干脆哗啦啦地把钱包全部倒出来。

然后看着面前的两人一脸的目瞪口呆,淡定地表示:

“够吗?不够的话里面还有卡,我记得有81.987%都是爱马仕的。”

“不然我再去让韩队出门走一圈?”

两人连忙摆手,示意认输。


END


写着玩一下,没有不尊重角色的意思,图君一乐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5)
热度(3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