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江周】唏嘘 01

01


白炽灯的光有点刺眼。

天已经大亮,室内阴暗一片。

江波涛睡得很不踏实。

头昏昏沉沉的,像是宿醉了一场。他这几天有些难受,说不出来的感觉,就好比方是被人摁进了海水里,只能看着泡泡咕嘟咕嘟地冒上去,却毫无办法,越沉越远。

他大概是做过梦。

可梦里是什么,他怎么也想不起来。



发情期还没到吧?

江波涛趴在桌上嘀咕了一声,有些闷闷地抬起头,看了下手机上的时间。

还有半个月。


Beta的发情期时间不长,短则半天,最长也超不过三天。

江波涛作为一个从小就安安稳稳的Beta,不说发情期没什么大的不同,就算是走路上遇见Omega发情,也能脸不红心不跳地把人给送到警察局。

话虽如此,他到底还是没那么平凡。

虽说是个Beta,却能像其他二者一样闻到彼此的信息素,然而这对于Beta来说,唯一的好处就是不会因为任何一种信息素而控制不住自己。

所以说,在这个AO天天光临警察局的时代,江波涛可算是清流中的清清流了。


这也是为什么,他选择当心理辅导师的原因。

无论是哪个性别的人,都可以毫无保留的相信他。


大概。




窗帘被拉得好好的,虽说已七八点的光景了,室内还是暗沉沉的。

孙翔也是贴心,走之前还给江波涛披上了小外套,泡了杯热茶放在旁边。

只可惜茶有点凉了。



他有点烦躁。


未接来电一个接一个地突兀响起,方明华的名字一遍又一遍地亮了又暗。江波涛想把手机摁成关机,终究还是下不去手。

算了,就当工作吧。

认命了。

江波涛稍稍琢磨了一会儿,还是耐着性子点了接听。


总不好惹了这号人。






“小江啊。”

对方的声音隔着电流声传来,有些失真。江波涛几乎能够脑补出方明华一脸笑眯眯的样子,社交界的老前辈了,过分敷衍总是不好的。

“我在。今天有周先生的预约是吗?”

江波涛深吸了一口气,尽量放平心态。


“嗯。我已经让人送他过去了,麻烦你了啊。”

方明华对江波涛十分地客气,虽说没有明说,但江波涛多少还是有点听得出来。

这次要是治不好这次的患者,那他就不用干了。



他之前是有听说过周泽楷的。

从电视上,海报上,广告里,omega患者们的口中,孙翔的那些同学的挂饰上,还有麦当劳最新推出的甜筒中。

各式途径,他想不知道周泽楷都不行。

可要真说起来,他对周泽楷的印象也仅仅局限于在百度上所了解的那样了。


周泽楷,当红Alpha小生,谍战片出道,偶像剧吸粉,古装剧获最佳男演员奖。脸能当饭吃不能说全对,但周泽楷的那张脸确实是给他加了分的。

江波涛作为一个VIP颜狗,对周泽楷的第一印象可以说是好到爆表。


对于这样一个当红明星来向自己寻求帮助,江波涛也略略猜测过,却又认为假设完全不成立。

周泽楷虽说话不多,却没有社交恐惧症,他习惯闪光灯,自然也不会有什么严重的心理疾病。

还是因为压力太大么。


可不是江波涛不接,是江波涛对这一单一点信心都没有。

他是心理辅导师没错,但他也从来没有接触过周泽楷这种类型的人。

特别是在他见到真人以后,他觉得百度百科上所卖的那些腼腆单纯人设统统都该被pass掉了。



他有着心理辅导师的直觉,周泽楷脸上的表情是真是假,江波涛若是仔细去看,也定是看得清楚的。

比如说他现在的笑,就是假的。


他也只能顺着周泽楷来。逢场作戏,自己到底还是输了一筹的。


“小周?我这么喊你可以吗。”

“你先进门,我们先来聊聊天。”


周泽楷还算是乖,不添乱。

顺从的进了门,顺手帮江波涛把门关上。轻车熟路地走到椅子前,假装局促地坐下。


他的眼睛一直在偷偷打量四周。


江波涛沉默不语,仔细观察着周泽楷的小动作,只觉得十分不对劲。


也罢,工作还是要先开始的。


“那么,小周方便跟我说一下最近有什么烦心事吗。”


江波涛慢悠悠地泡了杯茶,抬眼瞧着周泽楷笑。


“嗯。”

周泽楷低头沉思了一会儿,像是鼓起了很大勇气似的,轻声开口。


“我喜欢你。”


“你不喜欢我。”


江波涛手一抖,杯子掉了。



-TBC-


评论(49)
热度(4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