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浅谈/反驳 江波涛性格浅层论述

就这么存着啦,要是来找甜甜的小东西的就不要点开啦。

给大家比个心。


觉得人老了。

记得一年前那会儿看有好几篇帖子黑江波涛,自己趴电脑前发呆,想哭。

很少女的心理,我喜欢的大大天下第一好,任何说他坏的都见不得。

今天又瞧到了一篇,且黑得十分有理有据。认认真真看完了,就想冲着楼主来一板砖。

其实一个人真要来说是不存在任何的黑点的,拿刘皓来讲,就是一个世界上最最最普通的小人物,谁都是他。

帖子也不长,一共三面。期间看到有几个小姑娘挺难过的在那里说江大大世界第一好,心情肯定是理解,而且感同身受。

总结了一下楼主的观点。

比较扯了,所谓的有理有据。

1.江波涛阴阳怪气,原因在于他第一次跟叶神打比赛就喊前辈。

2.江波涛十分商业化,原因在于江波涛对莫凡魔剑士不适合打连击的情况下,只为唤醒全场的热情,三十连击,以至于被抓空当。

3.江波涛热衷于暗搓搓搞小动作,原因只有三个字,心理战。


楼主口口声声说自己从客观角度出发,可无论哪一点,都是站在主观层面上。

不喊前辈难道直呼人名?

第二点,看到楼下也有人提到,原文:

“是他放出的饵,他的每一记波动剑都留下了一个看起来可以脱身的空当,可是这个空当马上会被他接下来的一剑给补上。但莫凡在这方面太敏锐,反应太快,他第一时间就能察觉这种空当然后飞快地向这边躲避,结果就正撞到了江波涛用来填补漏洞的一剑,而这一剑中,又会预留下空当……非常有针对性的打法,完全吃准了莫凡的特点,利用莫凡的长处,而不是短处在做文章,这个家伙相当可怕。”叶修说道。”

此外还有看到另一种解释,大致是说关照粉丝情绪,且放松队友心态。至少我觉得不错,不排除我自己粉丝滤镜的可能。

讲第三点,心理战。

把心理战视为“暗搓搓搞小动作”我先不发表任何意见。

首先强调一点,就个人而言,江波涛的战术意识是远远没有“心脏4+2”这个地位的,或者说,差一点点。

套用一句不算冷门的话,如果轮回真的要选一个战术意识最高的,那会是周泽楷。

心理战也是一种取胜的方式,而之所以有人会说成这是小动作,大抵是因为叶修没有上当。

心理战,叶修老成,上不了当。


又往下翻了翻。

大多数还抱着另一个观点。

“江波涛对轮回的作用仅限于翻译机,他是一个没有实力的人。”


挺心寒的,有几个楼层的姑娘已经委委屈屈开始申诉了,把江大大说成轮回的拖油瓶这种语气,听着也很难受了。

大概是楼主一开始表明的就是正大光明的黑子帖,所以算是一个江黑聚集地,一排附和声。

这个问题几乎是从江波涛出场开始就一直存在的,不好的人始终认为不好,好的人始终认为好。

江波涛实力肯定不差,轮回不可能拿一个实力跟不上战队的人来开玩笑,做副队长,说句主观的,江波涛的实力在轮回处于中上游不假,在整个联盟里来说肯定也不差。当然,这涉及到一个战队本身的问题,我们待会来谈。

江波涛这个人的作用,其实还有另外一点,粘合剂。这里所说的粘合剂,和翻译机的意义完全不同。周泽楷和江波涛不应该被捆绑在一起,两者不是没了对方就一事无成的人,我们不排除对角色本身的喜恶程度大小。轮回拥有强劲的选手实力,但团队性不够强,所以江波涛的作用就愈加凸显出来,但如果没有一点实力,这个任务,他是绝对完不成。

看到一句话,借用一下。

表明一下出处,百度id:罗伏特L,如有不适请联系我删除:

江波涛还做到了什么,周泽楷一个人爆发的时候,他跟上了后续,需要弃子转火的时候,他读懂周泽楷的意思。也就是翻译,粘合剂,他没有强调自己和周泽楷的配合,让孙翔融入了这个体系。


而对于帖子中少数的周黑,周泽楷并不是完全不会说话,只是出场作秀,这两句话存在的完全个人扭曲角色性格我们撇开不谈,对于之所以让江波涛来战术安排和分工讲解,一方面是他能懂,另一方面是周泽楷的信任。


我们再来略略提一提轮回这整个战队。

楼主在开头标明,自己除了江黑,还是一个标准轮回黑。

主要看了下楼主对轮回黑的所有阐述,可以归纳为一句话。

轮回每一次出场都像是在作秀,没有实力拿二连冠,他们凭什么是冠军。

以及第二页以为楼层的小伙伴说是十分不满轮回这支新战队的顺风顺水。

不含有任何掺假,意思完全不改地复述过来。然而这两句话的个中意义,我不多解释。

都明白。主观色彩太强。

最后补充下,轮回算是老战队了吧,前面铺垫也打得挺足。


把评论一溜儿翻到尾,江波涛这个人是充满善意的。


就这样。

没啥好话说了,不能说绝对客观,但主观可以说不占多数了。

原帖地址不贴,已经算是个坟了。对这个帖有印象的朋友们也欢迎补充了。自己整合得挺没逻辑,就是突然想找个点撒撒气。

江波涛是一个人格魅力浓重的角色,但个人观点确实不同。

但拒绝无脑黑,不接受谈人生。

请把那些扯不通的荒谬话全部理一理,谢谢您。



没了。)

不会取题目。

评论(13)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