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郑徐】一场邓布利多式的阴谋

*20:00的场子,BGM:很傻白甜的告白气球

*这是一个甜蜜的误会!轻松向小甜饼,景熙生日快乐!



>>>

郑轩醒来的时候,觉得身旁凉飕飕的。

天花板白得很蓝雨,卧室的墙也干净地跟崭新的一样,桌子上空荡荡地放着蓝雨全队的手办和枪淋弹雨的一套操作模型。

嗯。挺正常。

可我房间为什么会有这些东西啊?

我房间什么时候这么干净过啊?

我的苍老师波多野结衣泷泽萝拉小泽玛利亚呢?


好困...

我还是再睡一会儿吧...



>>>

徐景熙睡得挺香的。

自从昨晚上蓝雨赢了比赛去喝了一杯后,他就没意识了。

人家都是一杯倒,他倒好,一口就倒。

倒也不是徐景熙不会喝,也不知道哪个心里有着小想法的偷偷把啤酒换了一瓶几十年的女儿红,徐景熙也没注意,顺手拿过来仰头灌下。

好家伙。

咣当一声。

徐景熙就给倒地上了。



>>>

郑轩醒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了。

宿醉带来的头痛感还没有消散,他有些迷迷糊糊地坐起来,准备起身倒水。

徐景熙在一旁嘟嘟囔囔不知道说些什么,又翻了个身继续睡下去。

郑轩正忙着套衣服呢,哗地被吓了一跳,回头一看,才发现床上还躺了个大活人。

“徐景熙?”

郑轩套衣服的动作止住了,惊讶倒不至于,反倒是好奇这小子什么时候爬到自己床上来了?

徐景熙睡得挺死,被郑轩喊几声都没反应。郑轩也干脆懒得去叫他了,带上钥匙就开门出去了。


广州的早茶是丰富得很,干蒸、虾饺、糯米鸡、小笼包,郑轩一样样数着徐景熙爱吃的东西,打着哈欠地付了钱,慢悠悠往俱乐部走。

他不太喜欢出来买早餐,就算赶不上早餐饭点食堂关门了那他也是饿一顿算一顿的。

郑轩现在有点累地靠在门上,边掏钥匙出来边嘟嘟囔囔的。

垃圾徐景熙,我以后就不出来给你买早餐吃了。



>>>

郑轩进房门的时候徐景熙已经醒了,神情呆滞坐在床上,一下一下地摧残着自己养了五年的月季花。

郑轩喊了几声吃早饭徐景熙愣是没答应,只好颇为无奈地凑上去看看人到底在干嘛。

“喂,徐景熙?你干嘛呢,这月季花你平时挺宝贝的啊,犯什么事去揪他啊?”

徐景熙像是没了魂儿似的转过头来,呆呆地朝郑轩看一眼,就迷迷糊糊地转回去,继续掰着花瓣。

“喜欢我...”

“不喜欢我...”

“喜欢我...”

“不喜欢我...”

郑轩被弄得迷糊了,伸出手在徐景熙面前晃晃。

“徐景熙?老徐?景熙???”

“啊?!”

徐景熙大梦初醒般地应了声。

“郑郑郑郑轩?!”

“我在呢。”

郑轩有点奇怪地看着徐景熙抱紧被子向后缩,刚想问怎么回事就见面前这人一下子脸红了。

“徐景熙?大早上你闹什么啊,来吃早饭了。”

郑轩也懒得跟他闹,把人一把从床上揪过来,掀开被子就给人套衣服。

“你啊,快点穿好衣服起来吃饭了,别给饿着。”

“喻队和黄少准备收拾收拾行李明天回去见家长,你这个夏休期要不要回去?”

“我跟你说啊,我为了找那个虾饺跑遍了整个早市,累死我了。哎以后再也不出...”

“等等啊景熙你你你身上怎么弄的?”

“啊?”

徐景熙回过了头,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表情却是很生无可恋。




>>>

“所以...昨天是我..对你干了...?”

郑轩神情很是复杂,却还是拿起一个包子吧唧吧唧啃完。

“嗯。”

徐景熙看着郑轩吃包子,想伸手去拿个虾饺却苦于没有力气,只能眼巴巴地看着郑轩一个一个地把本来给自己带的东西全部吃掉。

“景熙啊..不然,你先去洗个澡?清理干净没有?”

“.....”

徐景熙觉得郑轩很无情无义无理取闹。

可他。

“...腰疼,站不起来。”



>>>

刘小别觉得很不对劲。

他被卢瀚文拖来蓝雨玩不是一次两次了,还是头一次看见这个弹药专家这么地勤快。


“景熙,你吃点青菜?”

“景熙你吃不吃鸡蛋啊,这东西挺补身子的。”

“景熙你在这等着啊,我去给你拿水。”

“景熙你...”


刘小别看着那个飞奔出去买红烧肉的前辈,悄悄凑到卢瀚文身边。

“喂,你们那个奶妈是不是怀上了?”

卢瀚文盯着刘小别看了许久,很深沉地摇了摇头。

“不能说,国家机密。”



>>>

后来,这俩人顺理成章地走到了一起。

真的很,顺理成章。

卢·虽然没成年但懂很多·瀚文向我们总结道:

“郑轩哥哥在道德与人伦的压迫下,惊觉自己多年来喜欢景熙哥哥的事实。然而这一切,都是黄少天的阴谋。”

一旁听着的黄少天拍了下卢瀚文的头,唠唠叨叨地反驳:“诶诶诶小卢凭什么他们都是哥哥到我了就知道叫名字啊我不服啊我不服?”

卢瀚文看了眼黄少天,抄起飞刀剑手办就跑:

“队长,黄少又来烦我!”



>>>一个黄少天的阴谋

话说几百年前女儿红事件。

黄·蓝雨老妈子·少天见郑徐两人多年双箭头无果,一急,在某次与自家队长的床上活动中突然灵光一现。

为此,蓝雨付出了极大的代价。

宋晓看着自己空瘪瘪的钱包嘴角都给耷拉下来了,发誓从此不买几十年的女儿红。

妈卖批,这东西真贵。

就在李远冒着生命危险把啤酒和女儿红掉包的时候,黄少天朝卢瀚文使了个眼色,卢瀚文收到行动指令,蹦蹦跳跳地就拿起自己的可乐瓶子跑到徐景熙面前一副我很纯洁我什么都不懂的样子:

“景熙哥哥,我敬你一杯啊。”

然后。

然后徐景熙就给喝趴下了。

对于此事黄少天表示目瞪口呆,他是知道徐景熙不常喝酒,可是也不知道徐景熙这么不会喝。

正当黄少天准备抬徐景熙回宿舍的时候,一旁的喻文州发过来了消息。

“任务完成。”

喻文州对着手机有些迷迷糊糊,为了灌醉郑轩他整整给喝了五斤白的,好不容易给完成任务还要把郑轩抬回宿舍。

蓝雨的江山啊...

他感叹了一声,认命把郑轩搬回宿舍。




>>>

事后,得知全部真相的刘小别表示惊叹:

“蓝雨套路深,我要回微草。”






*没了。)

*Q:所以说徐景熙他为什么会腰疼啊。

  A:他自己摔了一跤。

*赶死线交稿,那么徐景熙生日快乐。

评论(25)
热度(3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