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蓝雨x你

和喻文州谈恋爱。

无论你怎样都惯着你,站在一旁看着你微笑。他就好像能掌控所有事情一样,不用你去担心,一个个全部都安排好了。一句情话就把你撩得落荒而逃。等你想为他做些事情的时候,你发现做什么都抵不上他对你的好。他还是会对你笑,他说啊,没关系,这样挺好的。你会喜欢他。但你会害怕。

可是这个人啊,在你最伤心失意的时候把你轻轻拥到怀里,柔声柔气说他还在的时候。

想和他在一起。

怎样都好。




和黄少天谈恋爱。

大概挺快乐的。

每天都有个人在你身边唠唠叨叨啊,对你嘘寒问暖,关键时刻男友力max+的那种。但要知道啊,他所有的话一句句都是关于你的啊。他好想永远都很有朝气一样,每次你见到他啊,他都会收起所有的不愉快,给你一个大大的笑容。可你到底是宠他,还是依赖他。 对黄少天的喜欢啊,偶像和爱情,很难分清啊。

但他有股魔力,暖到冬天会把你的手悄悄地揣到口袋里,笑着偏过头问你还冷不冷需不需要回去添件衣服的时候。

真好。

想把他拥怀里。




和郑轩谈恋爱。

挺现实的。

大概可以直接拉去结婚了。挺可爱,虽然常常嘴上喊着压力山大啊,却还是帮你把该做的事情妥妥帖帖的完成掉。说他懒啊,却又是最勤快。说他勤快啊,他又葛优瘫。挺有意思啊,大概和他生活在一起不免枯燥啊。但生活就是应该平平淡淡像杯水啊。

有时候累了会趴在你身上轻轻叹句压力山大。

真撩人。

想跟着他一直走下去。





和徐景熙谈恋爱。

暖的。

那种999感冒灵的感觉啊。会在深夜给你倒上一杯热茶,温温润润地问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说到底还是个宅男啊,和他窝在家里打游戏啦看书啦,岁月真是安详啊。清清秀秀的人,和他谈恋爱啊,不平不淡,无波无澜。但好舒服。

睡觉的时候睫毛忽闪忽闪的。

真好看。

想去吻他。




和卢瀚文谈恋爱。

等他长大。

一定是个很帅气的男生吧。那种朝气蓬勃的模样不会变,却也被岁月打磨得更加机灵了。终归不算大,有时候傻乎乎地跑了大半个城市给你送把伞,把自己淋了个透湿,还对着你傻笑。笑得真好看。不知道适不适合恋爱啊...

可当他看着你捧着他做得一塌糊涂的奶昔一脸期待地看着你的时候。

不想管了。

就想和他在一起。




和李远谈恋爱。

挺好玩的。

说不好从哪里搞些小玩意儿来逗你开心,常常没心没肺自顾自笑个不停。笑点有时候挺难get到啊,但看他那么开心自己就常常忍不住一起笑。俩乐呵到不行的傻子。这人啊,挺会把心事自个儿憋着的。有时候跟个孩子一样,像养了只大狗,看门的那种。

但就是傻乎乎地问你自己今天是不是很帅的时候。

好好好你最帅了。

怎样都帅。




和宋晓谈恋爱。

大型忠犬。

但特别有安全感。无论如何永远死死护在你身边的男孩子。笑起来特别温柔啊,偶尔补个刀,关键时刻总不马虎的那种,特别靠谱。正经啊。认真的男人永远不会差嘛,挺好的人啊。

天冷的时候把自己外套解下披在你身上的时候。

暖。

心也暖。


评论(11)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