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黄乐方友情向】那些年关于方锐的那些事儿

论坛体
又名:那些年关于黄乐方的那些事儿
说好的黄乐方  @潇尘xxxx


黄少和乐乐是潇尘肝的,点下面:

那些年关于黄少天的那些事儿

那些年关于张佳乐的那些事儿



#那年那锐那些事儿#




1L
来来来聊聊这些年关于废物点心的那些事儿吧!



2L
楼上我很怀疑你是不是黄少二花派来的间谍!



3L
哈哈哈哈废物点心,以及二花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大花是不是孙哲平大神了?



4L
小萌新很想问一句方锐大大和黄少还有二花是什么关系诶?

看到二楼回复不明觉厉。



5L
哈哈哈哈自古二楼出真相。那我就大发好心地给楼上安利一件事啊!

想当年黄少的微博名还是很潇洒风流的,叫“蓝雨风流一少年”

后来方锐大大开通微博了,微博名就叫“兴欣真诚一美男”

二花看见了也跟着改,改成了“霸图霸气一..”

然后一就想不起来啊就让黄方帮他想。

方锐大大一拍桌!

霸图霸气一朵花!

第二天方锐大大死于二花的淫威之下。



6L
哈哈哈哈淫威!楼上够!

我记得黄少还有截图!



7L
对对对!还把方锐大大的微博名p成了兴欣猥琐一狗带。

哈哈哈哈黄少的p图技术是从喻队那学的吗哈哈哈哈太渣了哈哈哈哈



8L

反驳楼上!我大蓝雨都是天才!想当年黄少嘲讽废物点心,那叫一个有叶修的风范啊!



9L
反驳楼上!明明是方锐大大胜利了!我记得黄少被方锐大大一句你撸都不能撸给噎到了!



10L
哈哈哈哈最惨的是二花啊在旁边一直笑一直笑结果突然方锐大大一脸悲悯地凝视着二花弄得二花一脸懵逼,二花就想问怎么了结果方锐大大来一句:张佳乐也不用撸了,他小,撸不到。

当时二花的反应:??????方锐滚??????



11L
哈哈哈哈二花真的是攻击力零分!上次他被方锐大大忽悠啊!那盆蒜的故事太惨了我就不说了,这里提一提五毛钱啊!

乐乐作为大孙的搭档对钱真的是一无所知啊!那个时候方锐大大拿了张自己画的五毛钱去给二花,真的要夸一夸点心的画技啊超棒的!



12L
对对对那件事我知道!一开始二花是不信的,后来方锐大大喊上老林帮他一起蒙人啊!说什么这是联合国制造全世界只有五张!经过奥巴马手普京嘴朴槿惠腰的亲密接触的绝版五毛钱纸币!



13L
哈哈哈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林敬言!据说后来二花信了喜滋滋地拿着绝版钞票去买东西然后被当成骗子给大妈骂了一顿哈哈哈哈哈哈据说后来大花为了挽救二花智商特地把所有币种集齐了给他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哈哈哈哈心疼二花!



15L
还有一次还有一次!方锐大大去G市一日游然后去蓝雨食堂蹭饭发微博夸了好久蓝雨这个好吃啦那个好吃啦最后被乐乐在评论下笑了好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二天乐乐就收到了方锐寄来的蓝雨特质腊肉和黄少的一封嘲笑信哈哈哈哈



16L
对对对!!!据说后来乐乐觉得霸图的饭菜简直难以下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霸图风骨呢!!



17L
说起来这三只真是活宝啊x



18L
哈哈哈哈其实他们仨生气起来也超好玩的!



19L

楼上居然痴迷于生气?????哈哈哈哈那我就来补充一个!!!!



20L
坐等楼上的下文!



21L
就说有次黄少生气啊!就是因为喻队不开心了他和喻队闹别扭了,其实这还不是最主要的原因,最主要的是那几天蓝雨的食堂天天秋葵啊哈哈哈哈黄少发微博难得寥寥数字啊:无力守望夏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22L
对对对!最后黄少跑去了点心那里避难!第二天喻队就服软了亲自笑眯眯地去H市敲开点心的房门又笑眯眯地把黄少拖回了G市哈哈哈哈后来黄少请假一周原因不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还有乐乐!乐乐有次不知道为什么生气啊整个人散发一种我好气哦你滚开你不要和我说话的气息,而且一提孙哲平他准跟你翻脸。后来方锐大大一句话轻轻松松解决所有难题,他说,

大孙的银行卡密码是你的生日。



24L
哈哈哈哈浓浓的霸道总裁即视感闹哪样!



25L
歪楼了啊!!!说好唠点心大大的呢!

你们难道要跟隔壁两个楼一样歪吗!



26L
不歪,我们不歪。



27L
那我就来说点心大大生气吧哈哈哈哈!用乐爷的话来说,点心大大生气的时候那双眼睛都失去了真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失去了真诚啊!!!



28L
哈哈哈哈黄少还说点心生气的时候从来不躲草丛!都是躲树上的!!!从地理位置就能看出他到底是不是生气哈哈哈哈!



29L
不行了点心怎么会这么可爱!!!!!!!!!



30L
有一次他们三个人比桃花运啊,每个人都发了张自拍在微博里。



31L
对对对!!!!!!!!!乐爷超清秀啊舔舔舔!



32L
黄少也很帅的好吗!点心的眼睛真诚到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怀疑他夜里会发光!



33L
哈哈哈楼上脑洞清奇。



34L
我记得点心的那次微博为叶神转了,还配上了一句话:别丢人了。

哈哈哈哈叶神还说别人丢人哈哈哈哈!



35L
不过说实话方锐大大的黄金右手摆起剪刀手来哈哈哈哈萌瞎。



36L
哈哈哈哈据说这次活动的起因就是这三个人闲的没事干在那比谁更帅哈哈哈哈。



37L
真的是闲的没事干哈哈哈快带走这三个作妖的!



38L
据说他们三个人无聊到讨论彼此像是什么职业的!



39L

哈哈哈哈乐乐被说成是花农哈哈哈哈

他连花都认不全呢哈哈哈哈



40L
方锐更好玩啊哈哈哈哈眼角膜专业捐献者哈哈哈哈

难道点心就因为自己太真诚眼角膜都有九九八十一个吗哈哈哈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黄少就是口水捐献者了不行笑到肚子疼



42L
哈哈哈那些年黄乐方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43L
哈哈哈哈还有啊!方锐大大其实特别自恋的每次晚上睡觉前都要搜索一下自己的关键词“黄金右手”!为这事情黄少笑过他好多次!!



44L
哈哈哈只能说黄少太傻太天真!他什么时候怼得过方锐大大,据说当时方锐大大一句“你的关键词也只有话唠了”把黄少噎得说不出话来哈哈哈哈



45L
对对对!后来据说黄少还真的去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全是他哈哈哈哈黄少后来还发微博说现在的粉丝没有爱了哈哈哈哈



46L
哈哈哈方大大还说乐乐的关键词是联盟一枝花,后来乐乐去搜的时候气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L
哈哈哈不愧是点心没脸没皮到极限哈哈哈哈



48L
楼上粉似黑哈哈哈!都说粉随爱豆上次我看到黄吹乐吹方吹吵架笑到肚子疼哈哈哈



49L
等后续!!!!!!



50L
哈哈哈哈就是那次黄吹在那里“我黄少怎么这么帅啊天啦噜帅死了”

乐吹不服回一句:“腿这么短还帅?”

方吹就跟着补刀:“没事,黄少天腿毛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腿毛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
递刀子!!



52L
好气楼上的楼上是什么粉啊!



53L
深沉/叶吹



54L
再见/怪不得能淡定地看完所有互怼



55L
摊手/叶吹再见!还有说好的不歪楼呢!



56L
不歪我们不歪!有次方锐大大对点心这个称号特别不服啊,就去讨说法,结果第二天黄少和乐乐寄给他两大箱各种点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点心怪



57L
还有次方锐大大采访的时候忘了词!黄少就在下面放上提词器来提醒他他结果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记者:请问您对于您这次的发挥感觉怎么样

方锐:很好很放飞自我

记者:能谈一谈比赛心得吗

方锐:我深刻感受到了黄少天的魅力值

(等等这是什么提词器????)



58L
哈哈哈哈点心巨冤!



59L
没人发现点心的手超好看吗!!!



60L
点心真的是超纯啊跟个孩子一样!他看你一眼就好像世界上所有的错误都能消失一样。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美好的人!



61L

哈哈哈哈其实点心很多事情都放在心里啦他自己是都有数的什么都知道所以喜欢点心就是因为他这样令人心疼///



62L
望天/隔壁楼开始更新乐乐丑照了



63L
哈哈哈哈我就说嘛!他仨要是凑到一起第一个中招的肯定是乐乐哈哈哈哈!!!!!!!!!!乐爷太衰了!!!!!!!



64L
深沉/莫慌,大孙在呢



65L
那么问题来了,大孙肛得过喻队的心脏吗????



66L
...很好乐爷安息吧。



67L
乐吹来这围观结果感受到了方吹深深地恶意!



68L
黄吹早已免疫,不屑一笑。     



69L

哈哈哈哈方吹攻遍天下!!



图源  潇尘.


终于肛完了!!!!!!!!

干了这碗友情向安利!/躺平

评论(14)
热度(2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