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嫩牛五方现已加入肯德基豪华套餐 06-10

06.

其实方世镜心里很苦,作为方家的老大,他时刻面临着自己家的孩子的威胁。

人家的老大都是风流倜傥英俊潇洒成绩能上天气质过坂本。

呵呵哒。

方学才瞥了眼自家大哥,淡淡丢出一句话。

太丢人了。

人家都是拿别人家的孩子作对比,在方家,直接就拿自己家的孩子作对比了。

“世镜啊,你看看明华,这次又考了全校第一!你这个样子将来怎么找老婆啊你说,你看看现在多少小姑娘跟在明华背后跑的!”

方明华不屑地甩了甩自己满分的奥数卷子。

“世镜啊,你看看学才,钢琴都十级了!多有气质啊!多少小姑娘跟在他身后跑啊!”

方学才扬了扬自己手里的证书不屑一笑。

“世镜啊,你看看小锐,他!...他!....他眼睛多真诚啊!多少小姑....那个姓林的一直跟在他身后跑啊!”

方锐...方锐并不觉得这很让自己自豪。

“世镜啊,你看看士谦,他....好吧士谦的确很差.....”

等等,为什么不夸我?

方士谦刚做好装x的准备,听了自家母亲的话,目瞪口呆。

妈我是你亲生的吗????

别拦我我要离家出走?????

方世镜颓废地坐在试衣镜前挥一挥衣袖。

你走吧,没人拦你。





07.

其实方世镜还是很聪明的。

为了挽救自己在家中的地位,他义无反顾地拉了条替罪狗。

“妈,我们班最好的学生魏琛考得都比我差!”

“妈,我们班最好的学生魏琛又没考过我!”

“妈,我们班最好的学生魏琛....”

魏琛看了看自己每门都不及格的成绩单表示自己好无辜。

直到有一天方妈妈提出要见这个最好的学生。

魏琛目瞪口呆。

他觉得他以后再也不想跟方世镜做朋友了。

诶等等!

方世镜你把老夫的烟拿过来啊!!

老夫的中华!!!!!

方世镜一脸冷漠。

好学生都不抽烟^ ^



魏琛觉得喻文州可能受方世镜影响太深了。





08.

再来说说这个方锐。

方锐觉得自己很要脸。

特别要脸的那种。

所以别人都夸周泽楷帅啊他不服啊。

你们难道不觉得我更帅吗????

直到某一天,吴羽策冷冷淡淡地问他一句:

“方锐你脸呢。”

“给周泽楷了。”

方锐眨巴着真诚的眼睛,一旁吃着江波涛给的小蛋糕的周泽楷一脸不知所云。


“不然他怎么会有这么帅?”

方锐一副理所当然。


方明华当场摔门而去。

“不好意思他不是我弟我不认识这么不要脸的人。”





09.

方学才是一个段子手。

网络知名红遍大江南北的那种。

整天灌输心灵鸡汤顺便记一记自己家的那些事。

让我们摘录几段:

永远不要认为生活对你有多不公平,当你看到你的二哥脑子智障成那个样子,你就释然了。

我觉得我大哥就是一条傻狗,他竟然把1+1都算错了?什么叫他看他旁边人的答案跟着改了啊???他旁边坐的是魏琛啊???有句名言叫不会做也不要抄魏琛啊的。

今天居然有粉丝来问我小锐的眼睛半夜里会不会发光???他是手电筒吗???你看看我们家的电费啊!

为什么你们会觉得三哥很苏?你们居然觉得一个用着粉红色手机KITTY猫挂饰的四眼仔很苏???

我?我当然是帅裂宇宙的。


据说这个号后来被方世镜发现了。


知名段子手方学才断网一个月,原因不明。





10.

其实方士谦特好忽悠。

方锐一脸沉痛地表示自己二哥就是来拉低方家智商的。

说起方士谦为什么会去追王杰希,就是因为他当初信了方锐说王杰希是个算命的。

当方士谦霸气地往王杰希桌上甩了一打卡让他算一算自己什么时候有媳妇的时候,王杰希几乎是懵逼的。

但是这是钱啊!

钱啊!

王杰希最后被泯灭了良知。

啊不是,王杰希最后选择了钱。

他很深沉的告诉方士谦,不久了,一个月以内就可以有了。

很好,一个月,我有足够的时间逃跑了。

让王杰希懵逼的是方士谦天天来缠他不给他时间离开。

眼看时间快到了王杰希越来越急啊。


最后他的算命成功了。

他变成了方士谦的媳妇。


至今方士谦还相信着王杰希是个算命的。



方锐表示:我二哥今天应该没吃六个核桃?????




□□□□□□□□□我的文章没有草稿,每一发都是掉粉现场□□□□□□□□□


 对,就是这么短!

我要沉迷美剧无法自拔了!强烈安利你们看《POI》中文名《疑犯追踪》,天哪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美剧...

林方魏方戏份不重不打tag啦。暗搓搓打个方王。

上篇走这里:嫩牛五方现已加入肯德基豪华套餐 01-05

咳。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7)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