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嫩牛五方现已加入肯德基豪华套餐 01-05

01.


方家。

一个最会生娃的家庭。

在当今社会二胎才刚刚开放的现在,他们一下子,就生出来了五个。

忍不住啪啪啪鼓掌。

方爸爸是个开公司的,但是他跟霸道总裁一点关系都没有。


作为一个总裁,他必须有上扬45°的邪魅微笑,以及一副冷酷如刀削般的面庞。

方妈妈果断摇了摇头。

方爸爸的臭不要脸名满天下堪称不要脸界的骄傲,对于此,方妈妈曾经沉痛地表示,

要不是你,小锐也不会这个样子。

觉得自己很要脸的某锐:???






02.

跟其他孩子比起来,方士谦一直觉得自己是捡来的。

比如说刚出生。

听说老大方世镜出生全家欢欣鼓舞他爸大手一挥甩下一打钞票直直开了三天的庆祝会。

老三方明华出生护士一看,好小子,将来不愁找不到老婆!他爸一开心,又办了三天的庆祝会。

老四方学才出生的时候是个阴天,他一出生,就下雨了。他爸一高兴,唉呀妈呀雨神啊,又开了三天的庆祝会。

老五方锐出生真的是惊天动地,那双真诚的眼睛据说还能发光跟俩小电灯泡似的盯着人呲溜溜转,他爸乐得要死,又开了三天的庆祝会。

然而方士谦.....

老二方士谦出生的时候正值他妈想吃辣条,又担心孩子安全只敢忍着不吃。所以方士谦一出生方妈妈先关心的不是他,而是辣条。

而。

是。

辣。

条。

什么,你说三天的庆祝会?

彼时方家刚败了一门生意,手头并不富余,他爸看这二儿子没有一双真诚的眼睛,大手一挥。

不办了!

后来得知此事的方锐和方明华笑作一团,方士谦不断地在心里告诫自己:

我是弟控我不能气。

我是弟控我不能气。

我是弟控我不能气。






03.

方世镜是五个孩子里最大的一个,但他毫无威望。

不但方锐被隔壁唐昊带坏有一天跑回家指着他的鼻子冲他喊:

“葛格,我要以下克上!”

就连平时一贯沉稳的方学才有一天也义正言辞地跟他说:

“哥,这个鸡腿被我承包了。”

哦。

好样的。

崽,阿哥对你们很失望。

要说五个人里面最有威望的,方明华无可争议的是最好人选。

大哥方世镜太宠四个弟弟,二哥方士谦幼稚得堪比方锐,那么轮下来也就到方明华了。

说起这个方明华。

可nb了。

作为老三,有着老大的气质。

啊我是说,有着老大瞎操心的气质。


“方锐,你这道题目谁教的,什么破方法!”

“三哥...二哥教的.....”

方明华内心崩溃。

妈的方士谦。


“方学才!你过来,告诉我美术课为什么要逃课?”

“三哥...二哥喊我帮他去打群架...”

呵呵。

妈的方士谦。


“大哥,我说你什么时候找个女朋友?”

“...你二哥说同性才是真爱。”

....王杰希知道吗????

妈的方士谦。


“方士...!..二哥,我说你什么时候能够收收心啊。”

方士谦:崽,阿哥对你很失望.jpg

...

哦,二哥。

看见那个门了没有。

滚。






04.

然后我们来说说方学才。

这个方学才,很nb,很学霸。

出生一个月就能说话。

做起算术题来宛若进入无人之境。

身后小迷妹一堆然而对妖艳贱货一点都不感兴趣。

哦不好意思。

这是王思聪。

我们重来。

方学才他,确实很nb,确实是个学霸。

跟方锐比起来的话。

作为五个人里面的老四,方学才显然成熟老练了很多。

方妈妈时常感叹:

我是不是把士谦和学才生错了顺序。

每一段都要躺枪的方士谦:?????巨冤。

作为老四,他觉得自己也是有必要疼爱弟弟的。

很好。

他确实很疼爱弟弟。

“锐锐啊,三更半夜不能吃肉,来四哥替你吃掉。”

“锐锐啊,你怎么吃鱼啊,被刺伤着多不好,四哥帮你吃。”

“锐锐啊,你怎么早上吃包子呢,多油腻啊!四哥帮你吃。”

“锐锐啊...”

方锐内心:哥...我饿...


后来,一位叫林敬言的先生问过方锐:

你这么爱吃肉怎么也不见长肉?

方锐很认真。

你要去问我四哥。







05.

最后,还是忍不住来说一说这个设定几乎必有的方士谦弟控属性。

作为方家老二。

他必须二啊!

很好,方士谦很好得肩负起了二这个字眼。

作为一个经常被怼的弟控,其实方士谦心里也苦。

你不觉得我家锐锐很可爱吗!

你不觉得我家学才很禁欲吗!

你不觉得我家明华很知性吗!

你不觉得我家世....

哦,大哥我干嘛宠啊。

方士谦实力冷漠脸。

鉴于方明华第三段对方士谦的控诉,我们可以得知。

这个方士谦,平时总是引领了一股时尚新风潮。

比如说打群架/指指点点。

比如说同性是真爱/指指点点。

方明华冷漠地一摆手:

不,二哥你别说你认识我。

方锐冷漠地一扭头:

二哥,我不认识你。

方学才无奈地一摊手:

方士谦,谁啊?我认识吗?

方世镜...

方世镜不想管这个神经病二弟了。

至今王杰希仍旧不知道自从他答应了方士谦的告白之后为什么大家都用一种同情的眼神看着他。



方世镜:哦,因为地主家傻儿子也有春天。


-TBC-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31)
热度(2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