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如果,蓝河和孙翔在一起,那他们的cp,岂不是叫蓝翔。

                                                  ——《挖掘机技术哪家强,荣耀联盟找蓝翔》





我经常在想,周泽楷,莫凡,张起灵和最近新冒出来的ko,他们四个人在一起,到底谁先说话。

                                                 ——《后来别人告诉我,他们四个可以组一个组合,叫“哑舍”》






方锐、方士谦、方世镜、方明华、方学才这五个人真的百搭。

                                                   ——《比如和莫凡,比如和刘小别,比如和郝眉






方士谦,喻文州,王杰希,三个人可以组一个组合。

                                                   ——《死鱼眼(4000+鱼总+大小眼)》







我一直觉得,黄少天和蓝河的cp不应该叫黄蓝。

                                                      ——《应该叫黄河》






孙哲平,唐昊,和江波涛,组合在一起是大浙江最nb的一条江。

                                                       ——《钱塘江》






为什么你们都说黄少天、陈果和江波涛的组合叫黄果树瀑布?

                                                    ——《所以说为什么黄少天一个人顶了黄和树俩字,江波涛他....你们不能因为水多就欺负人家》






请你们不要再把周润发和春易老搞在一起了。

                                                      ——《发春这个cp名真的不好听》






孙哲平、张佳乐、邹远、唐昊再加上花儿爷。

                                                       ——《百花齐放争奇斗艳春天要来了》






你们为什么都把王杰希写成王不留行精?

                                                        ——《难道在你们心中王不留行都是不对称的吗?》







为什么你们都会觉得韩文清和孙哲平在一起那比尔盖茨的世界首富就不保了?

                                                      ——《首先我并不觉得俩糙汉子能在一起。》








我的内心很崩溃,在这个ABO的世界里,我的信息素为什么是秋葵味的。

                                                   ——喻文州《看得出来少天对我是真爱》





我的内心很崩溃,在这个超能力的世界里,我的超能力竟然只是我的口水很形成喷泉?

                                                ——黄少天《还有你写文州就是因为这事被我吸引的是几个意思几个意思几个意思啊!》






我的内心很崩溃,在这个鬼神世界里,小周喜欢上我竟然只是因为他命里五行缺水?

                                                ——江波涛《那我改名叫江无水他还会爱我吗?》







我的内心很崩溃,哦,我差点忘了我已经被作者设定成不会说话的呆子了?

                                                  ——周泽楷《我并不觉得你这样做只是为了突出我的颜值特别高。》







我的内心很崩溃,我和大孙被称为双花只是因为我是一朵花?

                                                     ——张佳乐《还有为什么大孙就是百花王子啊!》






我的内心很崩溃,你告诉我为什么在这个奇葩的世界观里面,我,居然,跟一朵花,发生了,x关系。

                                                    ——孙哲平《不好意思请问我俩到底该怎么酱酱酿酿?》







我的内心很崩溃,你把我跟张佳乐那样写成一个鬼我还可以接受,为什么,我是一个,植物大战僵尸里面的,僵尸?

                                                            ——李轩《还有为什么阿策是火爆辣椒啊!》







我爱上李轩的原因竟然是我炸他炸开心了?

                                                           ——吴羽策《不好意思再炸下去万一炸死了我不就成寡夫了?》







为什么,哥会喜欢小蓝只是因为他是这个世界上第一个敢对我炸毛的人?

                                                        ——叶修《我并不觉得我很适合这个霸道总裁的剧情并且,他并不是这个世界上第一个对我炸毛的人,还有我爸。》







你们,把我写成一个爱炸毛的泼夫,是几个意思。

                                                           ——蓝河《你们难道不知道公会里多少妹子喊着“蓝团苏苏苏求嫁求嫁”吗?》







我很不喜欢,你们把方士谦写成是我眼睛成的精。

                                                            ——王杰希《广电爸爸说,建国后,不准成精。》






为什么,你们要把我写成王杰希眼睛成的精,并且在他知道之后,他因为不想乱伦给我带来负担,一个人,走了。

                                                             ——方士谦《我还不想守活寡并且,这和乱伦有关系吗?》






我,还不想第一次见到新杰是因为他无意拿装着砖头的钱包砸向我。

                                                              ——韩文清《还有你告诉我新杰为什么要在钱包里放块砖头?》






你说我砸队长就算了,我虽然是个强迫症,但是。为什么,我看见队长脑袋一侧的包被砸出来另一侧没有就继续砸了一个包,结果两边的包还不一样大小,我看不顺眼就继续砸,就这样砸了一个半小时???

                                                                ——张新杰《你确定这个人设不是深井冰吗?》






曾经我天真的以为老林爱上我完全是因为我这副真诚的眼睛,结果你给写成我一看上去就是水♂特♂别♂多的那种人是几个意思?

                                                                 ——方锐《你确定你说的不是江波涛?》






我爱的是锐锐那猥琐的眼睛,并不是他那水特别多的某处。

                                                                 ——林敬言《我是斯文,不是流氓,更不会一眼就看出来,锐锐水。特。别。多。》






我还不想在跟一帆表白的时候,对他唱“我有一个好爸爸。”

                                                                ——高英杰《并且我觉得在这件事情上,方神绝对不会同意我这首歌暗指的是队长的。》






英杰唱歌那事也就算了,请你告诉我,为什么,我要对英杰说,我乔一帆,对着云,对着风,对着天空,对着大地,对着鲜花,对着彩虹发誓,一辈子只爱高英杰一个人,直到我们老去、死去。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农夫山泉的工厂,被你承包了。

                                                               ——乔一帆《我还不想去演一起来看流星雨和杉杉来了。》






为什么,韩队,一副要吃了我的样子。

                                                               ——邱非《难道就只是因为我要追奇英吗?偶像剧里难道不应该是他爸对我爱护有加吗?》






为什么,是我嫁邱非,不是邱非娶我。

                                                              ——宋奇英《不好意思我语文好像不太好。》






为什么,小别前辈向我告白之后,以猥亵未成年之罪被抓入监狱。

                                                            ——卢瀚文《我并不觉得我会为了这事去寻死,我最多劫狱。》






为什么,我向蓝雨的小鬼告白之后,以猥亵未成年之罪被抓入监狱。

                                                             ——刘小别《我看着是这种人吗?》





评论(50)
热度(5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