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兴欣吃枣药丸!

很雷。非常雷。

都是假的,请不要信!

慎入!不要误人子弟!



兴欣,一个霸气的战队。

当我写到兴欣就必须无视时间线千方百计想把我男神方士谦凑进去的时候,我意识到,我这样是不道德的。

啊,让那退役的人随风逝去吧。

以上扯淡。

对于兴欣,让我们把发言权让给莫凡同学。

闪开,兴欣要开始装逼了。



1.

兴欣,一个邪教组织。

而在兴欣这个邪教中成长起来的最单纯的一朵白莲花

——方锐。

啊不。

——莫凡。

莫凡同学,作为一个当初死活不肯入邪教最终被叶修带人群殴的小天使,内心一直是很委屈的,他可是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二十四字好青年。

就这么,硬生生,入了,邪教。

于是,莫凡每天的生活,是这样的。

陈果:“莫凡,来来来,脸这么软让我揉揉。”

莫凡:“......”

唐柔:“啊,真的好软啊。”

莫凡:“......”放开我,我不想再被杜明找去pk了。

苏沐橙:“啊,莫凡的脸会揉上瘾呢。”

莫凡:“QAQ.”

以上。

还有。

叶修:“莫凡啊,你最近捡了个好装备吧。”

点头。

叶修:“哦,那哥就收走了啊。”

莫凡目瞪口呆地QAQ。

魏琛:“莫凡啊,给老夫买包烟回来。”

可是陈姐不允许...

魏琛:“出了事老夫担着!”

于是,当魏琛开开心心抽烟的时候,陈果下来了。

“魏琛!”

“老板娘!都是莫凡指使我干的!”

莫凡:exm???




2.

莫凡觉得好委屈啊好委屈啊,他好想脱离这个邪教。

可是,在兴欣,他仿佛找到了,爱情的感觉。

啊,我的春天来了。

莫凡很高兴。

当叶修一把抢过乔一帆添给他的水时,

苏沐橙给他倒了杯茶。

当魏琛不要脸地诬陷莫凡抽烟的时候,

苏沐橙调出了监控视频。

当包子咋咋呼呼把莫凡的刺客莫白推进水塘里的时候,

苏沐橙的风流烟沐妥妥地把人救了起来。

啊,我的春天,我的爱情。


方锐好慌好方的。

莫凡训练的时候总是一个劲儿地盯着他傻笑。

方锐戳了戳坐在自己身旁的苏沐橙,很慌很方地说出了这个事实,然后苏沐橙一回头。

嗯,很好,莫凡在训练。

苏沐橙看了眼方锐,继续训练。

方锐心想难不成自己眼花了?

他又看了眼莫凡。

莫凡依旧一脸花痴。

方锐方了。

他赶快给林敬言敲去了条消息:

老林,我觉得莫凡这孩子看上我了。

林敬言现在好方好慌的。

有人看上我媳妇了。

得知此事的莫凡老委屈了,

你坐在苏沐橙旁边啊,我当然是在看苏妹子。

方锐吐血三升。





3.

且说兴欣这样氛围和谐的战队,上网游虐菜那是必须的。

然后,他们遇上了方士谦的奶妈团。

(每章必出场的奶妈团)

然后,他们跟奶妈团打了起来。

一小时过去了。

两小时过去了。

三小时过去了。

方锐火了:

“方士谦!当初是你要退役退役就退役!现在又要用奶妈把boss抢回来!”

然后..

他被奶妈团磨死了。

方锐死之前,还能感觉到,无数个十字架,在自己眼前晃啊晃晃啊晃。

他可是被十字架抡死的气功师啊。





4.

话说蓝河来H市的第一天,就被叶修带去了兴欣俱乐部。

全俱乐部,都是知道,叶修喜欢蓝河的。

包子不知从哪听来江波涛的待客方法。(详情参照《轮回吃枣药丸!》)

对着蓝河就吼了首《死了都要爱》,蓝河目瞪口呆手足无措。

然后,

蓝河看到了莫凡。

啊,这个小哥挺帅的。

这是蓝河的第一感想。

莫凡正在绞尽脑汁想该怎么招待蓝河,然后蓝河就跑了。

要是你看见一个穿得一身黑表情阴暗直勾勾盯着你的男人,

跑吧。

可惜,蓝河错了。

因为他跑着跑着就遇到了方锐。

这朵出白莲花而依然污浊的狗尾巴草。

他看见方锐,笑得一脸猥琐地,在通电话。

以下是电话内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蓝河不清楚方锐为什么笑得这么开心,他只觉得可怕。然后他就听到了罗辑在宿舍...算题。

“求函数y=-(x^4)+2x^2的单调区间与极值.
y'=-4x^3+4x,令y'=0,得驻点x1=0,x2=1,x3=-1
x (-∞,-1) -1 (-1,0) 0 (0,1) 1 (1,+∞) 
y' + 0 - 0 + 0 -
y 递增 极大值1 递减 极小值0 递增 极大值1 递减 
递增区间为(-∞,-1),(0,1)
递减区间为(-1,0),(1,+∞)
极大值f(1)=f(-1)=1
极小值f(0)=0”

尽管蓝河也是从F大出来的好孩子,但是听见题目,还是头晕的。然后他就看见了罗辑笑得一脸和蔼地冲他招招手,给他讲解起了数学的奥秘。

“黎曼函数[Math Processing Error]R(x),他是一个有所有无理点处连续,所有有理点处不连续的函数。那么可以反过来吗?
问题:是否存在一个在有理数点连续,在无理数点不连续的函数。
高级秒杀:先要知道[Math Processing Error]Gδ集,[Math Processing Error]Fσ集的概念,连续点集只能是[Math Processing Error]Gδ。而有理数集不是[Math Processing Error]Gδ集。”

“一个可导函数[Math Processing Error]f(x)求导数后变成了[Math Processing Error]f′(x),[Math Processing Error]f′(x)还是一个关于[Math Processing Error]x的函数呢。[Math Processing Error]f′(x)可能不再连续呢!那么[Math Processing Error]f′(x)可能处处不连续吗?
问题:是否存在一个可导函数,它地导函数处处不连续。
高级秒杀:连续函数列只能收敛到一个间断点集为第一纲集的函数。而实数集是第二纲集。”

“圆周率[Math Processing Error]π是无理数。两个无理数相加可不一定是无理数呢。
问题:[Math Processing Error]e+π是否是有理数。”

蓝河听着头有点晕,见罗辑还没说出答案,还是问了句:

“那...是吗?”

罗辑推了推眼镜,很深沉:

“这个问题,还没有人类解决得出来,我正在研究。”

蓝河目瞪口呆。





5.

高英杰觉得乔一帆变了。

进兴欣前的乔一帆是这样的:

“英杰,要喝水吗?我给你倒啊。”

进兴欣后,乔一帆是这样的:

“英杰,喝。”

进兴欣前,乔一帆的衣服是干干净净的学生装,帆布鞋,白衬衫,特别乖的样子。

进兴欣后,乔一帆...

破洞牛仔裤,还有耳环,为什么里面有条大红裤衩。

(请无视为什么高英杰知道乔一帆裤衩的颜色)

啊,兴欣的未来啊。

高英杰表示这样的乔一帆更加可爱了(滚


所以某一天,当叶修一脸嘚瑟地跟王杰希说:

“大眼啊,你们微草的未来注定败在兴欣手中了。”

王杰希表示毫不在意:

“没事,蓝雨的未来还在我们这里。”

喻文州哭晕在厕所。






6.

其实乔一帆第一次来兴欣的时候,他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他尊敬可爱的叶修前辈,正啃着西瓜,穿着一条裤衩,一脸懵逼地看向他。

你说你要是长成周泽楷那样也就好了,可你偏偏...

虚胖,胡茬,头发凌乱,黑眼圈。

乔一帆表示我要回帝都找微草爸爸。

以上无视。

后来,正直的好少年乔一帆的画风也不对了起来。

比如说他最爱和方锐一起在大广场上跳广场舞。

他最爱的就是那首《最炫民族风》。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小乔同志很开心地边跳边唱了起来,方锐高兴地晃着自己的大红扇子,左手右手一个快动作,并且附和着乔一帆,脸上一副杀了猪的表情。

“绵绵的青上脚下花正开!”

“嘿!”

“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

“摇摆!”

“什么样的歌声才是最开怀!”

“哈!”

“阿拉索啊霍拉贝拉咿呀所啦霍拉贝拉!”

“贝拉贝拉!”

莫凡果断转身离去,表示自己不认识这俩个智障。

再比如说乔一帆现在特别喜欢和包子一起唱歌。

“包子今天我们唱什么!”

“你们以前在微草唱什么?”

“唱《爸爸去哪儿》!”

“好!那我们就唱那首歌!”

当前奏放出来的时候,在一旁被包荣兴揪过去旁听的莫凡几乎是要崩溃的。

快放本王离开!

本王的邪王真眼忍受不了这种喧闹!

然后,包荣兴忽视了一旁的莫凡高兴地唱了起来:

“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

被认证为兴欣最可爱的小天使的乔一帆,就这么跟着唱了起来:

“是那~~圆圆滴明月~~~明月~~~”

包子一扭头一跺脚一下腰:

“是那潺潺的山泉~~~是那潺潺的山泉~~~是那潺潺的山泉~~山泉~~~”

乔一帆一扭脖子一扭屁股甩着大红裤衩:

“嚯!哈!嘿!哈!”

莫凡内心千万匹羊驼驼奔腾而过。

小乔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小乔了!




7.

如你所见,兴欣带坏小天使不止这一个。

比如说安文逸。

安文逸的思想,罕见的,变污了。

就在包子被蓝溪阁一众围攻的时候,他急匆匆地喊了句:

“小安!奶我奶我!全力奶我!”

安文逸一脸羞涩地不知所措:

“这..大庭广众之下..我怎么好意思呢...”

一旁潜伏这的莫凡一个踉跄差点跌在湖里面,

他一脸复杂地看向安文逸。

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安文逸了!




8.

除此之外,莫凡觉得自己这个单身狗,呆在兴欣简直是收到了暴击。

“前辈前辈,这周微草对嘉世,我能去找英杰玩吗。”

叶修大手一挥,准了。

“叶修叶修,这周老林要来H市,我要去找他!”

叶修大手一挥,不许去。

方锐悲伤地望天,拿起电话就数落起叶修的罪行:

“嘤嘤嘤老林叶修个死不羞的不放我走。”

“嘤嘤嘤他把我绑在小黑屋里我现在好寂寞空虚冷哦。”

“嘤嘤嘤老林我好想见你求助求助。”

林敬言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他必须想一个办法。

作为一个霸图的汉子,他果断找上了张新杰。

“张副,你现在还在和方神打竞技场?”

张新杰点了点头。

然后,林敬言部署了起来。

于是,张新杰找到了方士谦,方士谦听说原因后说了叶修一通狼心狗肺,找到了他的亲亲徒弟袁柏清,袁柏清听说了原因之后是不想帮忙的没想到自己师傅的态度如此坚决说是为了奶妈的荣誉,于是他找到了刘小别,刘小别的内心是崩溃的他觉得不应该这么利用蓝雨的未来但他还是同意了于是他找到了卢瀚文,卢瀚文一听小别前辈来找他,小手一挥就去找了喻文州,喻文州一听这事,感叹世间还有叶修这样拆散有情人的坏蛋,示意卢瀚文直接去找少天就好,少天在宿舍里昨天做得太狠没起得来,于是卢瀚文去找了黄少天,黄少天一听这事,哎呀妈呀必须帮忙啊!一个电话就打去了蓝河那里。

三天后,蓝河给叶修打了通电话。

“叶神,我这周就不去H市了,黄少找我玩。”

叶修哭晕在厕所。

偶像跟对象比,偶像就这么重要吗。

蓝河一脸认真。

是的,偶像比天大。

叶修再次哭晕在厕所。

哦,蓝河的厕所可是充满夜雨声烦的。

(详情请见《我是剑客我最叼》)



9.

作为兴欣的一员,唐柔简直是颜值的保证气质的担当。

所以当杜明来兴欣的时候,叶修是拒绝的。

自家养的大白菜不能被猪拱了啊。

所以当江波涛来给叶修说情的时候,叶修也是毫不留情地拒绝了。

江波涛为了轮回,为了队友,果断拉上自家老公,啊不,果断拉上自家队长一起送死。

于是当周泽楷一脸无辜地站在兴欣大门口时,陈果大手一挥把叶修关进小黑屋,立马把轮回一行人放了进来。

叶修很不服啊,周泽楷长得帅能当饭吃吗,我比他帅多了。

陈果不屑哼哼了一声,他现在被江波涛哄得很舒服。

“兴欣的老板娘果然是女中豪杰呢。”

“啊,多谢陈姐招待啊。”

“陈姐长得很漂亮,跟十八岁的小姑娘一样。”

叶修忿忿不平,老板娘你还没看出江波涛是在拍马屁吗。

陈果微笑着无视了叶修,巴不得自己是轮回的老板娘。

叶修哭晕在厕所。




10.

凑不满十个系列,果真。

凑不满十个。

莫凡表示一入邪教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

乔一帆吃枣药丸,兴欣乙烷。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29)
热度(7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