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轮回吃枣药丸!

很雷,非常雷。

不要信!全是我扯的!

慎入,不要误人子弟!




1.

在江波涛没来轮回以前,他内心的轮回是这样的。


虽然没有图片那么扯淡,但至少,也是一个和谐共生友善的团体。

虽说他们被称为“一人战队”,但他们其乐融融的氛围,江波涛还是感受得到的。

事实证明,他想错了。

轮回。

这个高大上的队伍。

其实,纯粹,就是..

假象。

他记得他第一次来时队员们都穿的人模狗样。

可是。

第二天。

一个个花花绿绿的大裤衩就穿上了,就差老婆孩子热炕头了。

再比如说,

杜某暗恋唐某很久找队员帮他出谋划策的时候。

“追不到就强上啊?”

“上不了就下药啊?”

“大不了坐牢呗。”

“放出来之后继续上啊。”

“上到她心服口服为止。”

江波涛听着队员们你一言我一句,默默擦了把冷汗。





2.

在江波涛没来轮回之前,他以为周泽楷是一个很高冷的人,比如说这样。


本着周泽楷不太好接近的样子,江波涛特地做足了功课。

没想到,周泽楷的真实面目其实是。


这样的。

江波涛绝对自己被欺骗了。

什么高冷的枪王颜值的保证,你们是没看见周泽楷大夏天穿一条红裤衩呼哧呼哧啃西瓜啃得正欢的模样。

嗯。

好像还有点萌?⁄(⁄ ⁄•⁄ω⁄•⁄ ⁄)⁄

(无视以上颜文字,江波涛是一个高冷的波涛。)

总之,当他看见在周泽楷的带领下轮回一批人开始玩水果连连看的时候,

江波涛的内心是崩溃的。

小周你太ooc了你不能这样!

然后周泽楷眨巴眨巴了眼睛看了江波涛一下,

江波涛认命地拿起自己的手机下载了水果连连看。

接着。

他就这么,很没有骨气的。

玩嗨了。

“江副,吃饭啦!”

“等等等等,我过了这一关啊!”

“江副你都第八关了啊!我第三关都过不去。”

“哎?回头我帮你过呀。”

“好啊。”

轮回的经理看着战队一副和谐安宁的景象,

心里泪流满面。

我第一关都过不去啊。

经理哭晕在厕所。





3.

在江波涛没来轮回之前,他以为方明华是个特别特别正经的人。

特别是当他得知方明华已经老婆孩子热坑头的时候,他更加确定了这个答案。

直到他看见了方明华的少女粉手机。

仔细一看,上面还贴着HELLO KITTY(差不多如下图所示。)


江波涛的内心是崩溃的。

然后他发现了,方明华,不为人知的,少女心的一面。

比如说。

他特别喜欢吃甜食。

他的卧室平时不让别人进去就是因为里面堆满了芭比娃娃。

他看见花就会兴奋得不知所措。

因为上一条的原因,所以他看见张佳乐的时候也会兴奋得不知所措。

因为上一条和上上一条的原因,方明华差点被孙哲平砍死。

放过他吧他就是个奶,你要砍奶妈你砍方士谦啊。

以上。

除此以外,江波涛深知方明华的妻管严属性。

因此。

他在方明华的鞋垫里找到了三张红票子。

他在方明华门口的垫子底下找到了五张红票子。

他在方明华一堆的芭比娃娃里面找到了二十张红票子。

最可怕的是,有一次江波涛正准备把轮回所有人的衣服送出去洗的时候,突然就觉得方明华的粉色大衣里有什么奇怪的东西,然后他就冒着生命危险剪开来一看。

好家伙,三十八张红票子。

江波涛目瞪口呆。





4.

来到轮回以后,江波涛get到了一种新的赚钱方法。

他把战队的WiFi名改成了“周泽楷老婆专用”,然后因着私心自己先连上了,之后带了个大口罩,写了个牌牌,上书:

五块钱告诉你,“周泽楷老婆专用”的WiFi密码。

轮回俱乐部门口很快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江波涛赚得盆满钵满,当晚就请了轮回全员吃了一顿麻辣...

臭豆腐。

每人一块,不多不少,正好是一份。





5.

轮回,作为一个以周泽楷为首的牛郎男神团。

一直是颜值最高的地方。

可是牛郎团也有应付不了的妹子,比如说冯主席他妈。

作为一个大龄女老年,冯主席他妈格外地喜欢轮回这只战队。

并且亲切和蔼地告诉孩子们,

她只是喜欢战队的内(yan)涵(zhi)。

杜明吴启孙翔于念吕泊远自然是很乐意接受这个说法, 江波涛无奈扶额想说轮回有内涵他怎么不知道。

然后,他们手忙脚乱地开始招待起了老人家。

“小周哟,来让姐姐看看!”

冯主席他妈一脸和蔼地对着周泽楷笑了笑,然后一双手就在周泽楷脸上揉啊揉啊使劲揉啊。

吴启在一旁狠狠扯住江波涛,避免江波涛出于冲动打了冯主席他妈一拳。

然并软九点水格外地友善,并且表示:

我怎么会在意呢?我怎么会吃醋呢?吴启你不要说笑了?我可是,一点都,不在意的。

然后吴启看着去帮冯主席他妈盛饭的江波涛,吞了口口水。

很好,今天中午冯主席他妈的菜:

水煮青菜。清蒸青菜。青菜冲白开水。

没了。

冯主席他妈还特别和蔼地问了江波涛一句:

“小江啊,你们这没有肉吗?”

没有。

江波涛也笑眯眯地回了句,并且为了让冯主席他妈信服,自己也端来一模一样的菜,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冯主席他妈也只能吃起了青菜盛宴。

一旁的吴启笑得肚子疼,左手扯着周泽楷,右手扯过杜明,身后的方明华一把提溜起了孙翔和于念,吕泊远乖乖跟最后,一行七人去路边摊撸串。

回来的时候,江波涛早就跟冯主席他妈打起了,麻将。

两个人,就这么,打起了,麻将。

然后就听着江波涛在哪里。

“胡了。”

“又胡了。”

“不好意思呢冯姐,我又胡了。”

“啊,我一个手滑,又胡了啊。”

从此江波涛多了个外号,麻将小天使。(什么鬼)

在打麻将的同时,江波涛也借机跟冯妈妈搭起了话。

“冯姐,你最喜欢听什么音乐啊?”

冯主席他妈听着江波涛这个小帅哥一口一个冯姐,听得极为开心,也乐乐呼呼地说了出来:

“比较温柔一点的。”

这样啊。

江波涛笑得很开心。

当晚,周泽楷吴启方明华杜明孙翔于念吕泊远虎躯一震,轮回的大喇叭久违地放起了音乐,睡得正香的几个人一下子被吵醒,就听见江波涛在那里人畜无害地说:

“现在,是三点零八分,在这个美好的时刻,我为今晚借宿在我们轮回俱乐部的冯姐献唱一首她最爱的!”

“死了都要爱!”

周泽楷目瞪口呆。

方明华目瞪口呆。

吕泊远目瞪口呆。

孙翔目瞪口呆。

杜明目瞪口呆。

吴启目瞪口呆。

于念目瞪口呆。

然后江波涛就一个人对着麦:

“死了都要爱!”
“不淋漓尽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只有这样!!!”
“才足够表白!!!!”
“死了都要爱!!!!!”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宇宙毁灭心还在!!!!!!!”

如果不论现在的时间,江波涛的高音飙得真真是极好的。

只是从此。

冯主席他妈。

再也没有来过轮回。

再也没敢碰周泽楷。





6.

轮回众以前瞒着周泽楷偷偷玩过一个游戏。

谁能让周泽楷第一个说话谁就赢,并且告诉周泽楷三天之内,一定不能说话。

然后。

游戏就这么开始了。

杜明一脸悲痛地叙说着自己的恋爱史,结果被周泽楷冷漠脸.jpg。

吕泊远借助蓝溪阁外援的力量自编自导了一出自己与许博远的身世之谜成功获得了周大帅哥啪啪啪的鼓掌之外并没有别的了。

方明华想了许久想出了一个清新脱俗的招数,可是他用钱贿赂周泽楷这招显然不是很有效果。

于念干脆挠起了周泽楷痒痒,可惜毫无效果并且收获了吴启的一个怜悯的眼神让他最近小心江波涛。

吴启更加直截了当勾着周泽楷邪魅一笑,美人给爷笑一个?于是前一秒说要小心江波涛的他后一秒就被江波涛叫了出去。

孙翔对着周泽楷不停地发呆发呆发呆,周泽楷也对着孙翔不停地发呆发呆发呆,最后孙翔气得一摔金坷垃口服液就走了,周泽楷居然这么久都不说话他难道不觉得尴尬吗?

最后还是江波涛橙光了,他对周泽楷唱了一首歌,叫《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让我们节选一句歌词: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江波涛real 机智,江波涛real 牛b。





7.

轮回有三宝,枪王直男江波涛。

当枪王和江波涛在一起了之后,直男的地位也就越发重要了起来。

于是方明华天天被经理当国宝级动物来饲养(滚

方明华表示心里苦,您老为什么不好好对待杜明。

经理一脸悲痛地看向正在对寒烟柔手办流口水的杜明,狠狠地摇了摇头。

经理他说,

我吃启明,他拆我cp。

正在街边撸串的吴启狠狠打了个喷嚏。

吴启很苦恼,他觉得经理看他的眼神有点怪异。

似乎带着一种...

同情?

怜悯?

可怜?

哦这一定是我眼花了,这是我的错觉。

杜明也很苦恼,他觉得经理不待见他了。

且说每天食堂不给他肉吃,看他的眼神就跟看一出轨汉一样。

我干啥了我!!

杜明巨冤。

得知此事的方明华心里苦啊,经理你不要把同人这种事情带到三次元上来,不是所有人都能像黄少天和喻文州一样是真正在一起的。

远在千里的喻黄两人打了个喷嚏,喻文州看了看天上的一轮大太阳,还是准备给黄少天加一件风衣。

虽然,G市现在的温度是。

38.7°C.

黄少天的悲伤逆流成河。




8.

我已经给这个系列想好名字了。

叫“怎么凑都凑不满十个”系列。

赶在最后四分钟前发掉吧。

今天的第四更。

2333没看字数不过应该不多...

总之。

轮回再这样下去很危险,

吃枣药丸。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48)
热度(8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