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微草吃枣药丸

全是假的,勿信。

很雷,非常雷,慎入


王杰希觉得微草在方士谦的带领下越来越不对了。

在他加入微草的第一天,他觉得微草是一个可以达成生命大和谐的大家庭。

事实证明他想错了。

王杰希自己都觉得,微草吃枣药丸。

因为微草有个人,

他叫方士谦。



1.

在王杰希心目中,袁柏清是一个很可爱很友善很有礼貌的小孩。

可最近,他觉得袁柏清正在向方士谦逐步靠近。

终于有一天,他了解到了原因。


“师傅师傅师傅!!”袁柏清开开心心地把方士谦拖到自己那台电脑前,一脸地得意劲:

“师傅你看!我竞技场干翻了这个狂剑士!”

王杰希听着很欣慰,小袁还是不错的。

可是。

袁柏清你是个奶啊!!!

你要记住你是个奶啊!!!!

更让人崩溃的还在后面。

“用了几个小时啊?”

“一个小时!我把他耗死了!”

方士谦表示很不屑:

“柏清啊,你还差了点,想当年师傅我,半小时干翻两个狂剑士。”

“师傅你怎么做到的啊?”

“哼哼,你记住啊。你的十字架啊法杖啊都可以作为武器,你就拿这些东西去敲他们,有伤害就可以,他们要打你的时候,你就跑啊!作为一个奶妈,你好歹也算半个远程职业!要是被打到了,自己奶自己一口!就这样无限循环,相信师傅,你可以的!”

王杰希越听脸越黑,越听脸越黑。

“方!士!谦!”



2.

不仅如此,在方士谦的带领下,整个联盟的奶妈都不对劲了。

“王队,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们队的徐景熙跟着方神打了一场网游之后回到蓝溪阁就在想尽办法组织一个一百人的奶妈联盟去打百人本。”

“王队,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们队的方明华跟着方前辈打了一场网游之后做梦都在喊自己要当DSP。”

“王队,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们队的张新杰跟着方士谦打了一场网游之后一副‘想要奶?求我啊’的表情。”

“王队,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们队的莫楚辰跟着方前辈打了一场网游之后去公会帮忙打副本的时候申请做MT?”

“王队,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们队的阮永彬跟着方神打了一场网游之后不停地缠着我们队员pk?”

“王队,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们队的张家兴跟着方神打了一场网游之后喊着不奶人要揍人?”

“王队,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们队的唐礼升跟着方前辈打了一场网游之后到处开竞技场要跟人pk?”

“王队,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们队的孙明进跟着方神打了一场网游之后到处找奶妈打架?”

王杰希回答完最后一个问题,觉得自己有必要去调查一下方士谦最近到底干了些什么。


月黑风高夜,奶妈打本时。

方士谦大手一挥上了麦:

“奶妈们!准备好了吗!虽然我们是奶!但我们的战斗力也不可小觑!今天这个百人本,我们十个人也能打过!张新杰你可以吗,为了奶妈的荣誉通宵打本!”

“报告方神,我可以的。”

“很好,整顿一下士气,开始点名!”

“徐景熙!”

“在!守护天使,灵魂语者已准备!”

“方明华!”

“在!牧师,笑歌自若已准备!”

“张新杰!”

“在!牧师,石不转已准备!”

“莫楚辰!”

“在!牧师,傲风残花已准备!”

“阮永彬!”

“在!牧师,愈灵者已准备!”

“张家兴!”

“在!牧师,回云已准备!”

“唐礼升!”

“在!牧师,守灵者已准备!”

“孙明进!”

“在!守护天使,零零柒已准备!”

“袁柏清!”

“在!守护天使,防风已准备!”

“很好,方士谦,牧师,冬虫夏草已准备!”


“我们的口号是!”

“一口奶天下!奶遍无敌手!”

“奶妈real 牛b!奶妈real good!”


“我们是什么!”

“我们是砸得死狂剑士砍得死战斗法师抡得死枪炮师炸得死弹药专家的奶妈联盟!”


“就算魔道学者来了,我们光奶也会!”

“奶死他!”


“很好!出发!”


王杰希在一边看得目瞪口呆。



3.

微草作为一个帝都的俱乐部,自然也是土豪的。

作为一个土豪的俱乐部,网自然是不少的。

王杰希从前不太爱玩手机,自从被方士谦数落了一通之后,他决定跟上潮流的脚步。

当他看到微草那么多网的时候,他懵逼了。

这就是潮流的脚步。

“方王大法好。”

“韩文清的亲亲小网络。”

“方士谦的小迷妹专用。”

王杰希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然后他闭着眼睛随便连了一个。

“您已连接 上了方士谦就要对方士谦负责。”

王杰希目瞪口呆。




4.

其实知道喻文州和黄少天要来微草的时候王杰希是拒绝的。

可是黄少天毅然地坚决,王杰希也不好拒绝,只能盼着方士谦三更半夜不要再弄什么奶妈联盟了。

可是,

天不遂人愿。

在微草住下的喻黄两人仗着宿舍隔音效果超级棒擦枪走火,干得正起劲,突然广播很大声地放弃了慕容晓晓的《爱情买卖》。

仔细一听,好家伙,还是方士谦倾情献唱。

喻文州吓得差点痿在了黄少天里面,再仔细一看时间。

嗯。

凌晨两点二十八分。

所以说方士谦你为什么这么晚了要唱这歌啊!

“你出卖我的爱!”

“你背了良心债!”

“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

“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换回来!”

喻文州欲哭无泪。

从此他再也没有来过微草。




5.

微草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神技能。

叫绝对不让队长相亲成功。

(选自《在下杰希有何贵干?》)


王杰希巨冤。

张金花,今年二十,热爱荣耀,为了张佳乐特地去改名叫张二花,人长得漂亮,肤白貌美身材好,最重要的是她是一个土豪。

啊多么而完美的女子。

王杰希一脸亲切地听着这个妹子讲张佳乐的发家史心想什么时候把张佳乐介绍给她认识然后又飞快地否决了这个想法。

还是算了吧。

打不过孙哲平。

作为一个五好青年,王杰希自认自己的人品还是不错的,突然接到柳非电话的时候他整个人还是懵逼的。

“队长!你快回来啊!”

王杰希一脸懵逼地询问发生了什么的时候,柳非急冲冲地就回了句:

“方神他家暴!”

“啥!”

“不跟你说了小袁要被送进医院了!”

“啊?”

然后..

电话就被挂断了。

王杰希吓得赶紧跟姑娘道了个歉赶去了训练室。

一片风平浪静。

“袁柏清。”

“队长我在!”

“你不是被送进医院了吗?”

“我已经从医院回来了。”

“......”


孙大花,热爱荣耀热爱孙哲平,觉得自己的名字跟孙哲平极为投缘,从此变身孙哲平的死忠粉。长相甜美声音御姐性格软妹,王杰希想着什么时候把他介绍给孙哲平,又很快地否决了这个答案。

孙哲平说他喜欢张佳乐这样清纯而又不做作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的姑娘。

虽然这个姑娘清纯而又不做作,但是王杰希还是不趟这趟浑水了。

然后...

刘小别的电话就响了起来。

“队长你快回来啊!”

“又出啥事了?”

“柳非把小袁打得送进了医院!”

“啥...”

当王杰希再次回到微草的时候,袁柏清依然好好地坐在那里。

“袁柏清!”

“报告队长,我已经从医院回来了!”


白双花,今年二十三,知性御姐,职场白领,成功女性的典范,做事果断,干净利落,拥有十足的女性魅力,并且爱上了双花这对cp,现在正在跟王杰希声情并茂地描述她最新的双花同人文。

王杰希无奈扶额心想孙哲平和张佳乐为什么出场率这么高并且盘算着要不要把孙哲平和张佳乐介绍给她认识的时候,又飞快地否决了这个答案。

这次并不是因为他打不过孙哲平,而是因为....

电话又响了。

“小袁又被送医院了?”

袁柏清尴尬了,旁边的方士谦死命对他眨眼,然后袁柏清立马明白了自家师傅的意思,装得很脆弱很受伤的样子:

“队长...邓前辈也打我,我需要120..”

王杰希扶额,再一次信了微草的邪火急火燎地赶到俱乐部。

然后..

咬牙切齿。

“袁!柏!清!”

“报告队长!师傅奶了我一口!我现在没事了!”


花百花,女汉子型的电竞宅女,热爱荣耀热爱百花,热爱张佳乐热爱孙哲平,并且一点都不腐,职业是守护天使,最喜欢当DSP,佩服方士谦,此时正在跟王杰希畅聊百花发家史。

以上均为扯淡。

总之不管怎么样,王杰希又接到了电话。

“小袁又怎么了?”

邓复升惊恐万分地说了起来:

“小别和小袁打起来了!”

王杰希这下没这么好骗了,把微草训练室的一群人急得跳脚,在方士谦的示意下,邓复升立马加大严重度:

“哎哟喂!柳非也被扯进去了!我的妈呀!方副队你别进去掺和啊!诶英杰你还小!别进去啊!不得了啊队长!袁柏清被群殴了!”

当王杰希火急火燎地赶到训练室的时候...

“报告队长!我刚从医院回来!”

袁柏清同志特别乖特别乖地站了起来表示自己真的去过了医院。


王杰希目瞪口呆。




6.

其实当时的情况。

是这样的:


“兔崽子们过来过来。”

“我问你们啊,王杰希是不是你们的好爸爸。”

微草的兔崽子们点头。

“你们爸爸现在要去找妈妈了,你们能答应不?”

微草的兔崽子们继续点头。

“你们爸爸现在找到妈妈了,天天专注于谈恋爱,理都不理你们,永远媳妇最大,你们能接受吗?”

兔崽子们细思恐极,一个个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

“那我们要做什么?”

兔崽子们异口同声:

“抢回爸爸。”

方士谦很欣慰,高英杰突然举手发言:

“方神,那我们该怎么办?”

方士谦笑得人畜无害。


第一次。

“柳非,柳非快来打电话!”

“来了来了!”


“队长,你快回来啊!”

“方神他家暴!”

方士谦偷偷地冲柳非竖了个大拇指。

“不跟你说了小袁要被送进医院了!”

然后柳非果断挂了电话,状况外的袁柏清一脸懵逼。


第二次。

“小别,这次该你了!”

“好咧方神!”


“队长你快回来啊!”

“柳非把小袁打得送进了医院!”


袁柏清巨冤,怎么每个人都是打他啊。


第三次。

“小袁啊,这次交给你了,省得你说我们欺负你啊。”

“哼哼,我可以报仇了。”


于是袁柏清还没来得及开口,

“小袁又被送医院了?”

袁柏清尴尬了,旁边的方士谦死命对他眨眼,然后袁柏清立马明白了自家师傅的意思,装得很脆弱很受伤的样子:

“队长...邓前辈也打我,我需要120..”


袁柏清哭晕在厕所。


第四次。

“老邓,交给你了!”

“行!看我的啊!”


“队长!小别和小袁打起来了!”

邓复升一脸的无奈朝方士谦做着口型,表示王杰希不信,方士谦急得直接拽柳非高英杰都过来,邓复升秒懂:

“哎哟喂!柳非也被扯进去了!我的妈呀!方副队你别进去掺和啊!诶英杰你还小!别进去啊!不得了啊队长!袁柏清被群殴了!”


袁柏清生无可恋。


知道真相的王杰希目瞪口呆。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50)
热度(137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