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荣耀二十大未解之谜(上)

NO.20

请问王杰希到底是左眼大还是右眼大。

问题描述:我的意思是!我们看过去的时候,他是左眼大还是右眼大,因为一个人的视线里出现另一个人一般都是镜像的,所以我很搞不懂官方资料上写的到底是什么角度,所以王队到底是0.o还是o.0。


网友神回答:不管他哪只眼睛大,他瞪起方士谦来都是一样大。


段子:

当方士谦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开玩笑,吾王的邪王真眼是你们这等凡人所能参透的吗。

然后方士谦捧着手机呼哧呼哧地就去找了王杰希。

“我说小队长,你哪只眼睛大啊?”

王杰希很不解地啊了声,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方士谦。

然后方士谦一字一句,声情并茂地把百度百科上的问题描述给朗诵了一遍,最后他被王队长赶出了训练室

下面附上大眼的官方图,我知道你们一定不会去注意眼睛的






NO.19

许博远和吕泊远是什么关系,白言飞认识笔言飞吗?

问题描述:问题如题,正常智商我相信看得懂,最后默默夸赞一句:我蓝溪阁五大高手的存在感还是高的。


网友神回答:其实一直没有告诉你,在那个月黑风高的夜里,许女士生下了两个孩子,一位随父姓,一位随母姓,未想天不遂人愿,此时的吕家早已没有金钱再去抚养这两个孩子了,于是他们分别被两户人家领走,走上了不同的道路。

同样,另一位人家白家生下了一个娃娃,白白嫩嫩很是可爱,家人给他取名为白言飞。白言飞有一个很好的朋友,但那朋友转去了G市。临走之前,那朋友跟白言飞说:

“言飞,我将来一定会让你一眼就发现我。”

从此两个相忘于江湖,再无见面。那朋友悲痛欲绝,故给自己的网名取名:笔言飞。

啊!多么狗血的一场爱恋!


段子:

具体段子请参照上面我好不容易才编出来的回答,我突然想写一片言飞x言飞的小短篇(滚




NO.18

联盟最苏的男人究竟是王杰希还是喻文州?  

问题描述:问题如上,我和我的好朋友,一个实力眼粉,一个真爱鱼吹,于是便来征求意见。


网友神回答:是叶修。


段子:

某一天,方士谦与黄少天再次为了这个问题大吵特吵的时候,方士谦理智地掏出了手里,点开万能的百度百科,开始提问。

然后....

然后五秒后,他们收到了一条回复。

方士谦看了那人的id:“无敌最俊朗”。

嗯,很好。

黄少天一把抢过方士谦的手机,果断拉黑并且删除回答。

方士谦和黄少天同仇敌忾地和好了。

然而此时,在兴欣抽着烟的某人不屑地哼哼了声:

“现在的00后,真是一点眼力见都没有。”



NO.17

(注意:这一条是真的从百度百科摘取过来的,回答也是来自于两位网友的,这里附上链接:喻文州为什么这么苏

喻文州为什么这么苏?

问题描述:为什么喻队这么苏啊!!!


甲网友神回答:怎么可能,放弃吧,作为天天和他在一起训练外加一个宿舍还睡过一张床的人,我告诉你哦,他亲口告诉我他喜欢活泼的开朗的阳光的话多的,联盟里面那些妹子再漂亮他都不喜欢的,告白信什么的...我们战队是不允许谈恋爱的,不允许!话说你为什么偏偏喜欢他,换一个好不好?虽然人苏我是承认了,可是有时候莫名恐惧啊比如:x天【我的名字】你最近好像和叶秋前辈走得很近啊^_^ 妹子我们这里好多单身doge的比如郑轩,徐景煕,李远,宋晓,卢瀚文【虽然这小子是挺淘气活泼不过没成年】或者其他队长男队员,就算是韩文清我都跪着帮你追到手,妹子你要不要换个人啊!!最后啊,我才没有吃醋 我才没有吃醋 我才没有吃醋


乙网友神回答:哦哦队长真的特别温柔特别苏!每天训练的时候都能看到队长在对少天前辈特别温柔地听黄少的话!!!还好我有刘小别前辈送的墨镜否则会被闪瞎真的好可怕!哦对了苏这个字还是郑轩前辈教给我的,郑轩前辈一边摇头叹气一边说压力山大然后就躲去训练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哎,偷偷透露给你们一个消息哦!我有一次半夜起床正好看到宿舍里队长拉着少天前辈的手附在少天前辈的耳朵边上说悄悄话!!!少天前辈脸都红了!!!这可是秘密秘密秘密!诶刘小别前辈来带我吃零食了拜拜啦!记得别对黄少说哦!


以下附上所有回答:

丙网友神回答:hh,喻队天天和黄少在qq群里秀恩爱,哥这个不是蓝雨的人都快看不下去了,黄少啊你就别秀了,秀恩爱都秀到这来了要点脸成不?

丁网友神回答:点开想看解答,结果居然是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秀恩爱。麻麻,这个世界好糟糕,我好怕。

小明神回答:戳进来就看到两条喻黄段子……猝不及防被糊了满脸狗粮,心疼我自己。幸好FFF团不烧同性恋,不然你就会看到我手里已拿好了汽油和火把╮( ̄⊿ ̄)╭异性恋烧烧烧!

小红神回答:被喻黄闪瞎。


(我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自己也是累觉不爱的,好了我还是附上一则段子...)

 段子:

当黄少天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他的内心是崩溃的。队长苏他知道,可是这么堂而皇之的放出来,他的内心还是吃醋的,然后他打爆手速地回了条消息顺便扔个了链接放在的职业选手群。

于是当喻文州一个小时后发现特别关心黄少天发的这条链接并且点进去看的时候,他的内心也是崩溃的。

他没想到那次偷偷跟少天说明天蓝雨会有秋葵,少天气得脸都红了的时候居然还没小卢看到了,不仅被看到,好像还被误会成了什么不得了的样子。

啊小卢话怎么也这么多了,果然不能让他和少天走太近了呢。

吃着白斩鸡的喻文州生无可恋地想。






NO.16

怎样才能让王杰希喜欢我。

问题描述:我去看了眼微草的比赛视频,讲真我是第一次接触到荣耀,我发现里面那个王杰希好帅啊!后来我百度了下他,长得怎么那么帅!!!大小眼怎么那么有艺术性!!


网友神回答:首先,你的名字要是方士谦。


段子:

这一天,方士谦又很无聊地去翻了翻百度百科。然后...就看见了这么个丧心病狂的题目。

奶妈的愤怒啊!

作为一个温柔的奶妈,方士谦同志秉承着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法则,直接了当了回了一句话。

然后...然后方锐就截了个图在私聊上狂抖方士谦。

“前辈啊,这么丧心病狂的回答,不会是你答的吧?”

方士谦骄傲而又自豪地承认了,方锐扶额,干脆丢了个链接给王杰希。

当王同志点开来看的时候,差点喷了一屏幕水。

然后...

他给这个回答点了赞。






NO.15

(这个问题同样选自百度百科,丢个链接:怎样才能嫁给黄少天

我怎样才能嫁给黄少天?

问题描述:

如题 我太爱黄少天了
该怎么样才能嫁给黄少天呢 急

每次看到黄少都prprprprprprpr不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看到黄少天顶着一大堆文字泡跟着我啊prprprprprpr我愿意为黄少天做任何事情啊prprpr

除了让我改姓喻,还有别的办法吗?


网友神回答:把自己变成手残。


(讲真,看到这个回答我也是醉了...摔,段子没法好好写了。)


段子:

我叫喻文州。我喜欢上了我的某黄姓队友,对此我很苦恼。因为他情商不高,哦不对,不是不高,是根本没有。

这并不是问题的关键,关键就在于。

全世界都认为我俩是一对的,可他还傻乎乎地把我当他的好队长,蓝雨的好爸爸。

什么鬼啊你要好队长你去找李轩你要好爸爸你去找草泥马!啊不是。你要好爸爸你去找王杰希啊!我只想做你的好老公!

我的内心很崩溃。

然后我就看到了这个问题。作为一个唯物主义者,当然这跟唯物主义者并没有关系,总之我是不能接受除了改姓喻还有什么办法的。

最重要的是,你看这个姑娘的问题描述!她都知道我俩是一对了。

我累感不爱,想了想自己还有什么特征,干脆一咬牙一闭眼就发过去了。

自黑嘛,谁不会啊。

打这么多字浪费我很长时间,如果有少天的手速就好了。

(是粉不是黑↑)




NO.14

(同样选自百度百科,觉得回答特别有意思。丢个链接:我喜欢周泽楷,怎样才可以嫁给他。

我喜欢周泽楷,怎么样才可以嫁给他,急急急!

问题描述:我有一个特别喜欢的男生…但是他不爱说话平时也不怎么搭理人,但是他很帅,笑起来很好看而且很有礼貌。是一个打荣耀职业比赛电竞职业选手。我喜欢他很久了求问怎样才能嫁给他!!!


网友神回答:你先改名叫江波涛,然后也去玩荣耀,选角色魔剑士,名字叫无浪。接下来加入贺武战队,等方明华建议轮回把你挖过去,你就有机会跟周泽楷相处了。再接着你要学会翻译周语,达到周语十级。随着战队的发展,你要学会成为半个心脏并且辅助周泽楷,帮轮回拿下第八第九赛季总冠军。做到这些基本上你就可以嫁给周泽楷了。


(其实江周,周江我都吃,因为用的嫁这个字,tag就打周江,顺便周江党太能玩了...)


段子:

江波涛暗恋周泽楷,世人皆知。

但是。

周泽楷不是人。

因为他不知道。

江波涛对此很苦恼,很苦恼,很苦恼。

他天天看着一群女生吼:“枪王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内心有一万个不服,我也想给枪王生猴子啊!

对此,为了清扫将来可能出现的一切障碍,荣耀联盟第五个心脏正式诞生。

利用腐女一抓一大把的优势,江波涛迅速地卖起了腐,不仅每条微博必at周泽楷,除此之外,在百度百科上,定逢有周泽楷的问题,江波涛必答,必逢能刷cp的问题,不管是周江还是江周还是江周江还是周江周,江波涛一定会刷足cp感。

比如说今天这个问题。

江波涛看着630个赞满足地笑了起来。





NO.13

(这是我认为最有趣的一个问题啊,也是从百度百科选过来的,这里丢一个链接,超爱这个问题:其实我觉得这个问题可以排第一位啊哈哈哈哈。)

请问黄少天看到喻文州有一天比他手速还快的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

问题描述:众所周知,喻队手速一般在200。。。。。故,请问黄少天看到喻文州有一天比他手速还快的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 ?【求不打脸】


网友神回答:少天的心理阴影=喻队那天超过他的手速-少天那天的手速+喻队一般手速(别


段子:

当张佳乐看到这个问题,他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

然后他飞快地截了图发到了霸图群里顺便私信给了孙哲平。

孙哲平对于自家清纯而又不做作的二花宠得很,立刻秒回过来:

“这问题有人回答吗?”

张佳乐赶紧否认,然后开心地跟孙哲平探讨了起来。

最后,为了突显两人的智商,张佳乐将讨论结果用了数学符号表达出来回答了之后,喜滋滋地看见自己的答案被采纳了,然后再次截了图。

然后他....

群发。





NO.12

父叫李轩,母叫吴羽策,提问儿子该去啥名字好?

问题描述:如题,我叫李迅,现在的我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哭,提出这个问题的我已经做好的死的准备,只求一个答案。


网友神回答:盖才捷!盖才捷!跟我喊起来!盖才捷!李迅你知道吗我吃你俩的cp啊!


段子:

当李迅收到结果的时候内心毫无波澜依旧有点想哭。我管你吃不吃我和小盖的cp,这问题明明是盖才捷拿我的手机发的啊,发就发了,为什么!会被队长!看见了!

现在队长站在离我一米远的地方脸上露出谜之微笑,我不知如何应对我现在格外慌张,天哪我该怎么办。

然后队长就走过来一脸欣慰地看着我脸上满是“干得漂亮”四个字,可还没等我高兴起来,副队就知道了这事气冲冲地走了过来。

队长赶紧把我往前一扯:

“阿策啊,都是李迅干的!”

我内心巨冤。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李轩!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盖才捷!

好可怕我以后再也不抢小盖的手办了QAQ。




NO.11

为什么大家都说方神很暴力,就我觉得他很温柔吗?

问题描述:我看好多选手提到方神的时候都一把辛酸泪地表示方神是个暴力奶妈,可是我看他平时对粉丝那么温柔那么绅士,我不敢相信...


网友神回答:呵呵。


段子:

作为一个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叶修敢承认自己从没有见过比方士谦还要暴力的奶妈,你说你当个奶妈就奶妈了!安安心心地喂奶啊!你有颗DPS的心是怎么回事啊!

叶修代表全联盟回了俩字:

呵呵。

然后把发言权转交给了袁柏清。

作为一个被方士谦看着长大并且带坏了的小正太,袁柏清同学是最有发言权的。

比如说,在某一个深夜,他被他的师父拖了起来。

然后两个人...

打了场竞技场。

这不是关键,关键是。

俩牧师,打了场竞技场。

不,还有更可怕的。

方士谦自诩是王不留行的御用牧师和守护天使,自然也要浪得飞起。

于是这个浪得飞起的奶妈最喜欢在夏休期开着小号在网游里开竞技场。

是的,用牧师的号。

以至于后来方士谦的id被挂上了论坛,人送外号:“狂暴的大奶”。人们敬而远之,于是方士谦又变成了一个寂寞的高手。

据说某一天,方士谦偷偷摸摸拉着袁柏清上了游戏,袁柏清刚想问他怎么回事了,就见方士谦把霸图的张新杰,蓝雨的徐景熙,轮回的方明华给拖了进来,然后一脸兴奋地宣布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咱去打百人本吧!”

好说歹说才把自己师傅劝回来,结果一行五个奶妈最后通宵打了个十人本,硬生生把人BOSS耗死了,至今被传为一段美谈。

方士谦笑笑,深藏功与名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48)
热度(5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今夜没有红绿灯 | Powered by LOFTER